凱龍星的薩滿之旅~凱龍星教學心得(中)


疫情期間帶給我的正面影響主要就是讓我非常專注在內在的旅程。其實我覺得這是此時期在靈性層次的目的。而我大多是獨自面對自己,還是偶爾引領學生去探索自己。其實這很符合我此生的某個人設,也就是塔羅牌裡的隱者。關於隱者我有個奇妙的共時性事件,有機會再分享。最近可能是這波水逆以及南交又被星象啟動,我又順流重新專注進入占星教學的能量中。(詳細請見凱龍星的薩滿之旅~凱龍星教學心得(上)

而這次教的凱龍星也是其中一個課程,而且是更進一步教巫的視野的凱龍星占星學,因為遇到了能量工作者,而且確認適合,所以整合進許多巫/薩滿的教導與經驗的占星資訊(靈巫占星)進來。也就是說,這次是專門透過星圖中的凱龍星,來教「巫之所以是巫」的原理與必經的發展歷程。跟我另外一個課《靈巫占星學》不一樣。說來這其實是我多年來的教學研究領域,結果感受的確很不一樣,也給彼此非常多啟發。

學習靈性占星,意思就是不會只停留在頭腦資訊層次的深層學習。對初學者是比較難的。另一方面,凱龍星與創傷的療癒有關,這樣的教學對靈敏者來說其實過程中很容易覺察到內在有很多能量在運作。另外,在整個敞開探索的過程,不免要觸碰到從個人到集體甚至地球的傷痛,然後再學習如何療癒。這是學習凱龍星必須要的,不過卻不是人人都輕易能夠承載消化這些能量,所以並不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需要一些內在的準備或餘裕。而能這樣真正開展意識的經驗過程,我覺得背後的力量與精神是克龍的溫柔細膩的覺知,以及高層次的感同身受,感知體會的同理心。我認為擁有這樣的知識與力量,才是真正的療癒者,而能藉由這個占星的旅程來訓練療癒工作者,我覺得很有意義。

此外,每次開課,給出的當然也會是我近期成長的整合結果,像占星尤其是需要整合理性與感性、達成平衡的學問。這段期間除了大量讀書,我也難得有機會去進修自己喜歡的占星主題課程,親炙國外占星大師的迷人風采。感謝前輩先賢們努力走過的路,以及風範,讓我的靈魂可以追隨。也因此我每次所帶領的不是課程,而是靈魂旅程,背後是我的能量,我的學習與體會,我自己獨自走過的歷程。所以我是隱者,以燈火照亮黑暗的引路人。實際上,心靈高度共鳴的感覺對我這種靈敏者來說特別重要,而也是真正的能量工作者,頻率對的人,比較容易真的明白這趟旅程的內涵,喚起的覺知與共鳴的程度也比較深,同時也可以明白我真正的價值。不僅代表能量肯定更能擴散出去,我也能透過學生的共鳴與回饋,更理解目前的自己,以及清楚自己為學生的內在療癒、生命旅程與靈性天賦帶來的幫助。每次與學生發生很對的共鳴,很對的課程化學反應,真的都讓我覺得不虛此生。我會特別感受到自己的獨特價值,而且會燃起強大的熱情與動力。所以每次能被邀請成功開課,都是對我的支持,這是我賴以生存與服務地球的重要方式,所以真心感到很開心與感謝。

因為課程非常紮實,凱龍星12星座的旅程還沒有走完。期待繼續完成,還有後續的新旅程。

Willow Mystic🌈😌💗

課程

Art by Tijana Lukovi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