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星的薩滿之旅~凱龍星教學心得(上)




凱龍星的薩滿之旅~凱龍星教學心得(上)

這次凱龍星占星課開課當天火海合,金凱合,遇到很巫的學生,覺得對味。就像一起穿梭進入多重宇宙,很多特別而感動的共時性以及能量的火花。也很療癒。

在講課的過程中雖然隔著網路,還是很有能量感,學生會一直分享身體的狀態,證明可以直接喚起她很多巫的記憶與經歷,或是進一步打開天賦。

尤其是,這次整合了最近發展的陰性薩滿知識,也有用我自己的方式加入凱龍的薩滿旅程,而因為學生因為本身天賦不錯,收穫很驚人,很神奇。

凱龍星本質上是巫的象徵,與成巫的歷程。而我在介紹凱龍星啟發的靈性知識,以及與巫的面向有關的占星學知識時,發現學生自身早已經發生過很多奇妙經歷了,又有占星底子,這很難得,所以她很容易接受,也同時印證我的觀察研究心得。還有,其實在備課階段我也回想起以前做能量治療工作與教學的很多歷程,都整合成占星的知識,所以當學生也有共鳴地回想起過去實際經驗過的自發性巫醫/能量治療的經歷時,我可以再用占星的原理跟學生解釋她的天賦可以怎麼用。這樣做非常快速,學生一聽就明白。雖然這不是我所謂的能量課,沒有講解技巧與練習的部分。因為不需要。

課後想來,這根本已不是普通的占星課了。當然事先也沒想到原本預設的「占星課」會這樣展開,而且才剛開始正式開場進入,效果就很神奇。另一方面,話說回來,我好像是來確認與開啟她的靈性天賦的。其實也是因為她或我們彼此已經準備好了。在這種特殊的能量場裡,幾個小時又不知不覺就過了。而且占星與巫的知識經驗不斷互相印證的美妙感覺共鳴的感覺太美妙,因此覺得很有意義。對的緣份、對的人、對的方式,順順的就啟蒙完成。即使隔著網路,透過凱龍星,透過占星的知識,這完全就是凱龍星的意義。

不過其實每當我一講起課來,就會進入這樣的另類覺知狀態。至於我為什麼知道而且擅長做這樣的工作?說是自發性的也好,自學的也罷,現實中我只能從自己的星圖中找到答案。同時也提醒了我,一般常見的針對普通大眾市場的占星學並不是我真正的領域。似乎我好像應該比較是註定來訓練這些充滿天賦而且準備好的人更進一步整合開展的人的引領者吧。培養真正天賦異稟的薩滿巫醫開始做真正的服務,我覺得很有意義,會讓我的靈魂滿足與感動。再次理解到這件事對我本身也是很療癒的。

所以其實這次教學內容好像已經不知不覺更新升級成為用凱龍星來教薩滿知識的凱龍星薩滿課了。這些都拜先前漫長的能量治療、克龍與薩滿等探索療癒的旅程和訓練所賜。

凱龍星對我個人的影響其實就是這樣關鍵,開啟與啟蒙了我的療癒者之路,如今才能繼續朝向核心的道路繼續前進。所有的回家的路都與回到自己有關。所以要繼續整合來開始教我的《陰性薩滿》課。感謝宇宙期待旅程繼續開展。

Willow Mystic🌈😌💗

課程說明 https://www.willowmystic.net/chironastrologyheali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