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FB粉絲頁Willow Mystic成立

 

給支持Willow的身星香繫FB的大家:


2009來,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愛護支持陪伴。


很高興原有的身星香繫粉絲頁在不久前恢復了部分功能

可以從我的官方IG帳號@Willow.mystic.herstory

轉貼文章與限動過來。


但觀察一陣子的結果,

既無法回覆私訊與大家互動,也無法建立活動,

文章內容也不能修改,終究還是不方便。

最擔心的是臉書系統不時更新,

說不定又可能會再度跟FB的大家斷聯😰


所以就在象徵蛻變完後重新出發能量的冥王星順行的當口,

決定再用自己Willow Mystic的名字另起爐灶

重新成立一個粉絲頁來經營

繼續為真心喜愛與支持我的大家連結😌


目前的IG官方帳號我還是會留著繼續經營,

以後在FB這個平台,當然就會以這個新的Willow Mystic粉絲頁為主。


而原有的FB身星香繫粉絲頁還是會存在,紀錄與回憶也都會保留☺️

但會開始停止更新。IG官方帳號則完全不影響。


那麼就請大家轉移陣地到來新的FB粉絲頁Willow Mystic

按讚追蹤來繼續支持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Willow-Mystic/61566831849709


歡迎繼續重新發現我這些年的蛻變

感謝與祝福



Willo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