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裡的宇宙:關於我的新書「越占卜越療癒」


占星骰子真的很奇妙。至少帶給我的驚奇超乎我當初的想像。近一年來認真用,也不斷帶給我嶄新的感受。說起來可能很玄,我覺得彷彿大靈更容易跟我溝通了,意思也等於更加容易感受到宇宙的頻率、宇宙的愛,的確對個人的靈性品質有很大的幫助。

細究原因,我覺得是因為天然的水晶本身,以及行星、星座、數字這些神秘學符號,它們所代表的宇宙天地的能量特別特別純粹的,幾乎沒有內建什麼包括人為的圖像、或是什麼牌陣等等心智頭腦的發明介入或意識的影響干擾吧。

或者更進一步來說,占星學講究與應用的是超越地球法則的宇宙的法則;占星的源頭本來就是純粹的宇宙能量。跟宇宙打交道一輩子,我覺得這三顆骰子就是手心裡的宇宙。只要意識夠本事,就可以跳脫物質次元框架。所以難怪占星骰子用起來感覺才會這麼自由開放。而這種靈魂的自由開放的感覺,就是直覺真正在運作時該有的狀態。這本寫關於占星骰子的小書會取名叫做「越占卜越療癒」也正是因為這樣。

說起來,現在我也深深以為,自己會開始使用占星骰子真的是冥冥中的安排,我在一些相關課程或訪問中提過,我本來覺得自己跟占卜沒什麼緣份。一開始在去年募資規劃時,還覺得怎麼很突然就落在我頭上。等到今年去參加薩滿進階訓練時在進階薩滿占卜課的演習當中,再度得到更明確的指引,才非常驚訝與感動。那時在靈性的層次上我得到了很多收穫,回台後我也繼續在實際的演練與書寫的過程中,更深入明白關於占卜的神聖性。

其實早一批的克龍學生都知道,當年一開始我做的克龍訓練也有專屬於克龍的骰子占卜,那時就明白克龍本來是高度人骰合一的。但我是直到透過薩滿的占卜課才又意識到,原來多年來我早就在克龍的訓練中,明白並且學會了薩滿占卜,也就是更高深的占卜知識。

不只如此,最近則是更確認了原來我所做的占星非常符合占卜的原理。而之所以能做得到,當然也是因為自己天生的占卜才能。換句話說,我相當於把星圖當作塔羅牌來解讀。如果深入來看,占星師最終也就是真正意義上塔羅牌第一張的魔法師。而這個原理的源頭非常克龍/薩滿,無怪乎我用起占星骰子直接如魚得水。

這些歷程總是讓我真心感嘆不可思議的奧妙。這一路上大靈無論是透過克龍、薩滿還是占星的訓練給我的,所有閃閃發光的靈性感悟,走到現在凝聚成的精華,就是「越占卜真的越療癒」這本我的第一本小書。

所以說,占卜難嗎?我覺得掌握要領後其實不難呀!

「越占卜越療癒」預計即將下個月正式與大家見面。目前正在網路的募資平台上如火如荼開賣中。網路連結如下:https://r.zecz.ec/ikfw

最後,占卜的意義遠不只是當下的提問得到了回答而已。關於更多占星骰子與我,以及占卜的秘密等更多個人的體會,歡迎到時候再來我的課堂上聽我分享吧😌

感謝互相支持陪伴的緣分❤️




Willow Mystic

靈巫占星、陰性智慧啟蒙、薩滿工作




P.S 使用優惠碼「editor」可再享折扣 180元喔




#2025行運募資計畫 #越占卜越療癒 #占星骰子 #靈性占星 #占星的靈魂療癒

#做自己的巫 #克龍 #陰性薩滿 #陰性故事 #陰性智慧 #看見者之道

#Willow的奧秘占星 #willowmystic #無法在FB回應喔 #來IG找我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