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占星行運募資計劃平台活動公告


 /2025占星行運募資計劃平台活動公告/




Hi 大家好🫶🏻

很興奮地跟大家分享

繼去年我開始參與企劃製作的@pumpkin.tw #南瓜出版社 募資計畫廣受好評

今年推出的#2025占星行運募資 已熱烈進行中

募資詳情請見連結:https://r.zecz.ec/ikfw




對我來說特別興奮的是

今年我主要參與的部分,就是「越占卜越療癒」

說來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本書呀!

是我的心血結晶

而我是用比較另類的巫/克龍的角度來談占卜喔

會是風格很不一樣的一本占卜書喔

非常感恩出版社的支持,讓這本書有機會問世

所以我比去年更努力也更興奮🥰




如果您有興趣參與支持

非常歡迎使用獨家優惠碼「editor」,可享多180元的優惠折扣

任何階段皆可使用




有機會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隨時聯繫
所有最新消息歡迎追蹤IG



Willow Mystic❤️




#占星骰子 #越占卜越療癒 #占星行運募資計畫 #南瓜出版社 #靈性占星 #willowmystic #占星療癒 #做自己的巫 #克龍 #陰性薩滿 #嘖嘖募資 #南瓜出版社 #韓良露生命占星學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