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來解答》教學心得文


占星骰子入門課Round3

月入雙魚合海王星時開的課

覺得這班同學程度跟之前好像也不一樣

我也不知不覺很強調直覺與感應這件事

還要尊重/儀式感

也讓同學明白到感覺好、以及對的占卜狀態很關鍵

學到的東西,可以運用在任何占卜甚至解星圖上


總之我教的是占卜本身。

而且是用教薩滿課的方式、結合實際運用薩滿鼓,來教這個課,

講的是薩滿占卜的原理


但是我最希望大家體會到的是

占星骰子的神奇

以及占卜的秘密。


其實教得很深。

這個應該是我與其他課最大的分別。


結果大家好像都很神秘地有聽進去。

我還記得今年在峇里島受訓時的課堂上

與同學們練習薩滿占卜的經驗是多麼驚奇與美好

讓我對於占卜以及自己的直覺力再次改觀


連同現在可以為此開課與寫書

我覺得這完全就是大靈的安排。


所以非常感謝有機會教這個課。

也感謝今晚一起參與的同學們。

課後我還擲出個北交金牛11

我問的是這一班的上課結果

感覺真的是挺好🫶🏻


Willow 🪶💗🎲


#陰性薩滿 #薩滿占卜 #占星骰子課 #克龍 #直覺天賦開啟 #開課心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