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奇蹟與魔法的人生





「創造出自己熱愛的實相世界是最終極的藝術、鍊金術與魔法。」-Willow 



有次在課堂上被問到,身為一個巫,我的靈能是什麼?人生中有沒有出現過神蹟?人生遇過最魔幻的事情是什麼?我當下的反應是回答,我想不起來欸,實在太多了。我解釋道,因為日常生活中,無論有沒有在與人工作(教書或做諮詢)。魔法無所不在,我都習慣了,見怪不怪。最平常的例子莫過於透過遠距的靈性工作來引動宇宙的能量或與靈溝通來做療癒,解決客人的狀況,或是光看著星圖就看見素昧平生的人的能量主題,提供不一樣的洞見。 

這樣聽起來可能太平凡(?),對方開始講自己在國外如何如何的生死交關的瀕死經驗,或是用過什麼植物靈老師療癒的經驗。這些沒什麼不好,也是宇宙的禮物,很多薩滿的啟蒙是這樣發生的。 

不過,我想其實我的例子和她所追求的方向不一樣。然而,不是說我的生命中沒有遇過奇蹟般的事件,否則我不會相信宇宙在背後的運作。這些先按下不表。 

最後我給出的答案是,自己最大的生命奇蹟,就是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做現在的工作,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需要的時候宇宙都有來幫忙,而且不斷有關鍵訊息出現來指引我,然後這樣的狀態同時可以幫助到世界。 

首先,其實透過個案療程或一對一課程來為人打開靈性的連結,讓必要的改變發生,對我來說,這就是在通靈,就是奇蹟,就是無比神聖的事。每次一對一教學順利的時候本來就是這樣的狀態啊。而且通靈於我並不是侷限在看得到氣場或有陰陽眼,或是看見別人的前世而已。再說靈視力在修為不夠的時候是非常容易被濫用扭曲與誤解的一種能力。 

話說回來,不是說我已經對這些奇妙的現象沒有火花,沒有驚奇;我自己在上一個生命階段=能量治療師階段,早就自然而然是這樣了。 

但是我真正追求的是把魔法直接落實在生命中,而比較不會選擇主動去為自己追求很極端激烈的奇蹟魔法。說到底,所謂的魔法,生活中其實早已經隨處可見。與更大奇蹟的相遇時,通常也因為不是我去強求來的,而更有驚喜。 

換句話說,我寧願過一個看似平凡實則充滿魔法的人生,因為即使只是小小的共時性巧合,都是大靈和宇宙的能量時時刻刻在表達他們無所不在,或是與我心有靈犀。甚至這些我和宇宙之間的默契不需要別人知道。我喜歡這樣地活著,遠遠勝過那種平常過著感知不到大靈和宇宙的存在,除非到了逼不得已生死交關或是自己被逼到極限時魔法或奇蹟才會出現,否則都一直是與他們切斷連結而活得渾渾噩噩的生命狀態。 

所以當我聽說麥可哈納把薩滿定義為:「能跨足不同的次元,憑藉著自主意志,自由穿梭時空次元運作,來展現奇蹟的人。」心裡非常有共鳴。但此處必須要補充說明很關鍵的重點,那就是薩滿展現奇蹟都不是為了一己私利,而是出於悲憫之心想幫助人。 

終究來說,因為感受得到宇宙能量的無所不在,我認為生命本來就隨時都充滿魔法與奇蹟,就隱藏在最平凡無奇、隨處可見的事物之中。只是若非明眼人就是看不出來。而最終知道什麼是魔法/奇蹟,而能自覺到自己有魔法,有能力展現奇蹟,以及自己真正的魔法是什麼,才最重要。 

無論遇到什麼狀況考驗,都依然能創造與活出自己也熱愛到著迷的生活,你還能不是巫嗎? 



Willow  

P.S. Willow 決定下個月即將開始推出每個月限量的薩滿奧秘療癒隨喜個案服務。詳情會再公布。請密切留意。 



#做自己的巫 #活出自己的真實 #陰性薩滿 #靈視力 #薩滿啟蒙 #薩滿旅行 #薩滿意識旅行 #薩滿療癒 #克龍 #陰性故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