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知道




今天又有機會做龍圖的諮詢。


不覺時光飛逝的兩個小時下來,發現越是靈敏者、或越是對於跟自己內心或靈魂有連結的人,龍圖帶來的震撼越強烈。

因為龍圖會揭露我們靈魂的樣貌。


其實龍圖的解讀關鍵,是占星師本身與宇宙的關係以及對於宇宙瞭解的深度,也就是宇宙意識這回事。不過所有的靈魂工作本來都是如此。這是騙不了人的。而且靈魂就是知道。


而不管當事人原本對自己多麼瞭解,或是對於自己這輩子的星圖多麼熟悉,一旦由對的占星師帶領解讀龍圖,當事人都會感受到一種很特殊而難以描述的震撼滋味。

今天則發現,當龍圖與自己這一世的本命星圖差異很大的時候,又會令當事人不禁懷疑起自己為什麼選擇這一世的經歷。

而且其實龍圖會讓人與自己內心深處靈魂認識的自己產生很大的共鳴,而且共鳴的深度肯定是超越與自己這一世的本命星圖的程度。就是那麼神奇。


這些透過龍頭解讀而喚起的省思都非常有意義。很多時候都揭開了靈魂的本質、天賦與目的。

所以當事人通常會很感動,也得到很多啟發。我自己的經驗也是如此。


此外,今天的解讀還額外感受到宇宙的共時性。因為平常有留意行運星象的變化,所以行運星象搭配龍圖來看,很快地可以看出現在重要的行運星象所啟動的龍圖能量,我也可以感受到由行運所啟動的龍圖能量很關鍵,會提供當事人目前的困境的解套辦法。


以上都是我非常喜歡為人解讀神秘的龍圖的原因。太神秘了。而且彷彿是在拾回靈魂碎片。


占星學表面上只是在看一堆符號與數字,殊不知,裡面充滿了能量,以及能量編織出的故事。而我還不只是解讀,揭露不同層次千絲萬縷的隱藏關聯讓客人的靈魂明白地看見,還可以用能量編織的宇宙法則,去為客人重新梳理與編織能量,帶來療癒。


就像這樣,當能量頻率與緣分對的時候,真的可以很深入。即使素昧平生,也只有透過網路語音,彼此連結也依然跨越時空,而且可以做很深的靈性工作。我想很難忘懷。


而我明明並沒有事前做什麼安排規劃,也沒有在刻意控制什麼結果,卻好像做了一場神聖的儀式。太神秘了!像是意外地經驗了一次神秘體驗,讓我內心很激動讚嘆。可是明明我參與其中而且才是主導的人。難以形容。可能也和今天水星逆行日核的能量非常有關。最近宇宙好像明天都在變魔法哄我開心,帶來祝福😌


就是這樣。感動很深。也非常感謝❤️🥰




龍圖靈魂占星

https://www.willowmystic.net/draconic-astrology


#靈魂療癒 #龍圖占星 #龍圖多次元占星 #龍首圖 #北交牡羊 #凱龍星  #傾聽宇宙心跳

#薩滿占星 #薩滿療癒 #陰性薩滿 #工作心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