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心靈旅程:《真我煉金旅程方案》心得

 



一個執行長達4個月的《真我煉金旅程方案 》昨日結案。這方案是密集療癒工作的企劃,也是另一種旅程。原本預計是2個月完成,不過效果非常明顯,而個案是敏感體質,反應強烈,所以後來延長期間。


簡單來說,我是透過療程、個人精素配方與占星諮詢,陪伴了個案走了這一段療癒的旅程。我認為影響是非常深入而久遠的。


在療程的部分,一次現場、一次遠距的薩滿療程,都挺不可思議的。跟大靈合作就是這樣,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因為不是我們有意識的安排,連我自己都會很驚奇很感動。


是在占星諮詢的部分,從本名星圖開始,到一路整合進四女神小行星、龍圖的解讀、到昨天最後做完金星點的諮詢,我覺得好像一層層地帶領個案向內看見自己的核心本質。而且四種解讀到最後串連起來檢視非常精彩,可以看見宇宙造化的巧妙安排。


最後我請個案談談這次整個療程目前為止觀察到的改變與成長。個案舉了一些例子,說不只是她自己,身邊的人也有觀察到她在態度上的明顯改變。


能這樣深入參與個案的成長,帶來好的改變,我覺得很榮幸被信任。當然平常做一對一教學與占星諮詢也是一樣榮幸,不過是很不一樣的經驗。對我來說也是很棒的磨練,因為可以用上目前為止我的畢生所學的精華,盡心盡力長期地陪伴個案觀察檢視過去與現在的身心靈生命狀態,來推動個案的療癒與成長。




最後我也同時再次深深感受到自己此生的療癒者這個原型其實真的核心很明顯。老實說,就算現在的工作以從事教學和諮詢為主,我的主要目的都是環繞在療癒上,而不是我不再看重療癒了。我一直都很看重療癒這件事,但是我對治本比較有興趣。我想做的療癒是能為對方的生命真正帶來深刻轉化改變、真正喚醒靈魂、改變可以持續的那種。這個方案的推出也是想強調療癒的重要性。宇宙也是這樣一直在磨練我,例如克龍的核心真實訓練。我認為人不可能不療癒而心靈就會一直成長。而且療癒與天賦的開展緊密相關。再說每個個人的療癒,對於現在這樣的時代其實至關緊要。


而在這段有重要療癒星象的時期,看到一起工作的個案、學生們與自己都能有許多美好的療癒經驗發生,真是太幸福了。一個被訓練多年的療癒者可以這樣發揮熱情投入生命力與創造力來協助他人成長,有機會打開自己的療癒工具箱,各種法寶出籠,包括自己的生命走過的經驗,都可以派上用場,也真是太幸福了。



感謝宇宙,也祝福大家遇見美好的療癒。



Willow


真我煉金旅程方案:https://www.willowmystic.net/trueselfalchem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