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凱龍


今年是我的凱龍年。近期行運又有北交合凱龍星的能量,讓我不斷想起凱龍星的主題,包括自己此生跟凱龍/凱龍星很深很深,一言難盡的緣份。

其中一件跟凱龍星有關的重要回憶我不曾說過。發生在我的上上個階段。距今不覺也已經快要10年了。

其實2015對我來說很難忘。充滿了重大的宇宙啟蒙。例如那一年秋天我在澳洲的能量治療年會上第一次以教師的身分上台教學。

那個時段的教學主題就是透過凱龍星的占星指引來療癒自己的凱龍核心創傷。而我負責的教學就是教凱龍星占星學,然後再由與我搭檔的外國老師帶第二部分的冥想。

我記得我的時段是在第二天下午,年會快結束前,所以前面累積緊張的情緒身心靈繃緊了大半天,不過就在要上台前一刻靈機一動,在心中召喚了一下那年春天已仙逝的占星恩師韓老師來幫忙。


結果下一刻正式站在台上時果然如有神助,內向容易怯場的靈敏者真的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在台上用流利的英文侃侃而談占星的知識直到結束。

當時我自己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是處在多麼神奇的狀態,只知道自己沒事順利講完,真是太好了,可以趕快下台一鞠躬而已。

沒想到下台後,我幾乎被一群澳洲人團團圍住,恭喜我,或是忍不住跟我分享他們自己的凱龍星創傷,或是繼續問問題。這一切都太驚喜了,更別說事後還收到這封信,老師問我知不知道我們的時段獲得空前的成功?我知道其實老師也是很擔心的。真心感謝她的信任。


話說回來,那次其實是人生第一次在國外對外國人教學,用英文。
那也只是我人生第二次去澳洲。
其實也是年會第一次有華人/台灣籍教師上台教學。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
我本來真的有舞台恐懼與人群恐懼症。
當時我只是覺得,有種生為台灣人與占星師的骨氣,想被看見我們台灣也有很厲害的療癒工作者。
那時候的我也才剛成為能量治療教師,還不曾知道克龍或薩滿。完全是靠天生的本能實力(?)完成的挑戰。


總之我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超過我自己本來的認知。
如今每次回想起來都真心覺得不可思議。
我學到很多,特別是意識到,最大的意義是,當我專心起來做自己很有熱情的事,可以銳不可當。
當然我也覺得韓老師真的有來幫忙,真的是靈機一動就成功召喚。
我相信她真的有來。她就像永遠保存在我心裡的一道特殊的暖流。
這些特質,才是我真實的自己。

是因為我本是這樣的自己,才會日後遇見並且選擇了克龍與陰性薩滿的途徑。
就像多年後,我自己的學生來提醒我,「老師我們是先被吸引來認識你,才知道什麼是克龍的。」令我很感動。
的確真正活在自己的真實當中就是這樣。而且聰明的明眼人就是知道。

雖然我已經從這個階段畢業了。不過偶爾回顧這些關鍵的過去,從中提煉出理解與意義,對我很重要。比起物理上的整理與斷捨離更重要。

凱龍作為薩滿療癒者的原型,在我生命中非常多不同的面向真的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而我並非沒有恐懼。
但是我最大的恐懼跟大家可能不一樣;不是害怕生存,而是害怕沒有辦法做自己。
這也成為了我的藥。
反應在我給出的教導與療癒上,無論是克龍、陰性薩滿還是占星,都環繞著這個主題;都是內在的旅程。
而且我不光只是重複探索身心靈旅程超過20年的療癒工作者。意識與覺知是不斷地靈性啟蒙不斷面對自己內在所歷練來的。

如今天上的星象呼應著我的藥,凱龍年我應該還有更多成長吧。 
順便感謝生命中指引我勇敢活出自己的重要老師們。

Willow 





💗Willow的靈性啟蒙服務✨

🐉凱龍星的靈魂療癒旅程

https://www.willowmystic.net/chironastrologyhealing

🌲Wise Woman克龍的陰性奧秘啟蒙/水元素療癒/靈敏者指引 #柳樹祕徑

https://www.willowmystic.net/chrone

🌟金星與心魂的奧秘啟蒙 #金星點 與#金星之藥解讀

https://www.willowmystic.net/venus-heart-initiation

🍄陰性故事流的薩滿夢行旅程 #陰性薩滿

https://www.willowmystic.net/feminine-shamanism

🔥點燃靈性火焰的星圖靈魂整合解讀

https://www.willowmystic.net/astrologyenergyreading

🦉親身感受奧秘能量療癒

https://www.willowmystic.net/willowhealing




🌏所有課程與服務說明,請參考官網willowmystic.net

💗訂閱獨家內容+導生制 https://www.patreon.com/willowmysti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