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柳樹祕徑》克龍旅程結業筆記|會員制獨享內容



前言/終於完成這趟奇妙的《柳樹祕徑》克龍旅程。

這是第50次的結業。(沒結業的不算。對,不一定給結業。之前的旅程沒走到終點的都不算。)
而且浩浩蕩蕩的,為期長達一個多月,橫跨寶瓶新月到雙魚座新月,中間還交織了其他課程的能量啟蒙(另一個薩滿課、陰性薩滿課、占星骰子占卜課),前一天也才完成了靈性12星座的課程。不過這些本來就都是我的不同面向不同次元。
克龍的旅程很魔幻本來是正常發揮,這次卻完全是不同等級,
而且必須先感嘆一下這幾天強大的雙魚座能量,
宇宙開了一個空前厲害的能量門戶讓我們來經驗最後的這一段旅程。
前一天帶領的《靈性12星座》的結業在雙魚座劃下句點,累積延續到隔天,帶來強大的清理療癒力,而且真的可以如實感受到雙魚加海王星消融邊界的力量,以及進入非日常現實的狀態(所以現場一對一很不一樣),
讓我覺得星星加上聖樹的能量根本就是最棒的啟靈藥,
有了他們就可以不需要借其它外力。
講課也好像是在翻譯星星的能量,有清晰的速度感與淨化提升的效果,隨時都感受到宇宙的魔法無所不在,令人感動。
不過也是得有相對的能力才能覺察與承接這樣的能量。
對應著今天的重要主角永恆紫杉。如今發現其實現階段的自己非常呼應她的力量,回去療癒過去的自己,找到更多隱藏的真實。幫學生做儀式的過程中,不只學生很有感,自己也連結到紫光與療癒,非同小可,只能讚嘆。
克龍的特色與強大之處,在於不需要把力量寄託在外在的物質或形式上。
最後當我確定學生能懂克龍真正的深度以及真正的強大時,
我不禁脫口而出說,「擁有能如實展現克龍真正強大神奇魔法的實力,本身就是一種境界,即使這輩子只是不為人知的nobody我也沒有遺憾。」不虛此生的意思。
講出這樣的話我自己聽到都震撼。
而且因為不是我的老師教我的(當年我身邊的老師們不僅無法想像還試圖打壓)(天蠍座的力量旅程是這樣。)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也非常療癒。
所以在永恆紫杉儀式中,我又再度看見與療癒這樣的女巫創傷。
我的薩滿師祖對於薩滿給過一個很有名的定義,「薩滿就是穿越次元實現奇蹟的人。」
我覺得多年前那個一心想守護克龍的真實而不惜與當年的師長們爭辯的我其實早就是了。
就因為我「知道」。
所以克龍也一定會是戰士。心靈戰士。
會守護真正的愛。
而自己有走過的療癒之路,就會成為療癒他人的獨特的藥。
多數人都不懂我做的這些事或有某些逆風的堅持的意義,
但是若能遇到真懂的人就不是泛泛之輩了。
就像這次帶領的學生。
某種程度她也是我自己召喚顯化來的結果。我知道。
接近尾聲時,我有問學生上課到目前一個月,有觀察到自己有什麼改變?
本來就與眾不同的她則回答道她有更清楚自己為何如此,並且獲得了聖樹們的強力支持,在未來更篤定地前進。而且知道自己值得。我同時也非常開心學生到最後可以快速地運用各種感應力,不再只有視覺。這樣才是多次元的。真正的克龍能量會讓一切升級。
感覺的魔法就是特別深。
我也滿心期待在新月的當下完成的克龍教導是她生命中的一大祝福。
我們都是走過漫長的旅程才來到這一刻。
我們選擇走過的人生旅程跟一般人很不同,
但是能走到現在,本身就已經是一份禮物。
當年我也極度不明白,如果真正有經驗並且明白克龍的真實力量,怎麼可能會不愛克龍,不想做克龍?
或著是為什麼其實很少人明白克龍?
現在我已經不會再糾結這些事了。
我們的課程在非常魔幻的能量場中劃下句點。
結業時非常感動,不是激動,而是空間以及我們的那些裡都洋溢著不可思議的愛。
而且發現正好新月了。這個重生真是不得了。能量好深。感覺非常偉大。
道別時我還開玩笑說,光天化日之下還那麼魔幻。
但我很清楚,這是需要彼此對的能量狀態、對的能力才能達成的。
克龍的精神與真正的靈性教導一樣,都會讓人清楚明白,真正的魔法不在於看得見的部分。看不見的隱藏部分才是重點。
分辨隱藏事物的能力,決定一切。
而且我非常開心到最後學生比當初更敏銳,可以快速地運用各種感覺,進行真正必要適切的工作,而不再只有視覺。
這樣才是多次元的。
現代全世界的人類其實都在瘋狂尋找愛與魔法,但其實是在陰性故事裡。
陰性故事是愛的故事。
是高層覺知的結果。
相對於此,物質現實非常容易令人遺忘一切魔法。
不只如此,還會讓人迷信假的魔法。
把力量寄託在虛幻的事物上。
其它的魔法或許擅於操控外在他人或物質,
但是真正的魔法不是在操控他人,而且會帶來這次課程中的幸福感。
這次的旅程結果,也讓我很肯定自己已從多年前在前組織受訓時學到的方法徹底蛻變了。跳脫了以往入門時被嚴格限制的框架法則,真正確定已蛻變/演化成為自己的版本。而且我有改良,不僅把人工的商業植入物拿掉了,也把克龍的教導更往前推進。
我傳承的是克龍真正的精神與力量,這些才是精髓,而不是死板又箝制真實力量,最終會導致凋亡的方法與工具。
最近看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也講到研究改良魔法這回事,以及魔法與魔法使本身的特質與生命歷練有關。
這些道理我打從心裡特別有共鳴。是我走過的路。
話說依照克龍的存在方式,本來就會越來越純粹,越來越自然與真誠,同時具有創造力。
但到此我才可以真正肯定自己完成自己的版本花了4年拆解與重整,就像我自己的生命本身也是在經歷這樣的解構與重構的歷程。
這也是重生與重新認知自己的過程。
我曾經形容過,《柳樹祕徑》是一場自我朝聖的旅程。
原因就在於此。
破除迷思與混亂得靠真實的愛。
認識自己、能知道自己是誰,真的是大智慧。
感謝這個雙魚新月,心一直暖暖的。
感謝走到了這裡。感謝可以完成蛻變。
過去種種已如昨日死,
未來種種正如今日生。
Willo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