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感覺~《陰性薩滿》一對一啟蒙帶領心得



信任感覺~《陰性薩滿》一對一啟蒙帶領心得


/Willow


前言:因為最近收穫很多,所以也跟大家分享本篇心得公開版☺️🥰😌


—————————————————————


當然又是一場改變人生的奇幻旅程。正好適逢行運北交凱龍星合牡羊,象徵關鍵深刻的靈魂療癒與天命的指引。所以我覺得,這幾天的訓練充滿意義。


實際的原因包括:第一次有機會《柳樹祕徑》克龍訓練之後直接繼續進入《陰性薩滿》的入門訓練。而且對象學生是為從小就展露通靈天賦,也一路不斷被說是帶天命的天生共感者/克龍做訓練。更別說她是一路堅持不走民間信仰靈修途徑,同時也沒有放棄自己珍貴的通靈天賦,最終選擇的是我來當她的薩滿啟蒙老師,光是這樣就已經夠感人的了。當我發現這些緣由時,我當下真心覺得,天啊,太榮幸了!而且是宇宙級別的榮幸!況且,能夠完成這樣連續多天訓練其實是不容易的。是很徹底的轉化重生。


但是還不只如此,她也是會做夢的克龍,然後有能力透過上課來驗證我根據自己的生命經驗與學習體悟來設計的獨特薩滿訓練《陰性薩滿》正是她想要的....這層意義對我來所特別重要,因為證實肯定了我從自身的歷練而來的主張,那就是克龍+陰性薩滿的訓練。一個是直指核心,一個是向外四面八方擴展。兩者加起來,是完整而全面的深度訓練。這樣才是玩真的。真正的靈知途徑。


因為,說穿了,在更高的靈性層次,真實是看不見,要靠感覺的。所以即使是靈視力也會失效。辨識真實就是要回去與最存粹的能量打交道。這就是克龍重量級的訓練;巫的本質。學了薩滿旅程更是就馬上可以明顯對比的出,學習內在透過克龍獨一無二的覺知訓練所打下的底子非常重要。感覺的能力才能真正看穿事物背後的真實,而真正帶領人走向靈性。療癒也需要感覺。有沒有感覺的差別就是深度不一樣。而深度才是實力。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那麼認真看待上靈性課程,但如果是關乎自己的天命,關乎這輩子用來安身立命的技能與力量,我覺得本來就是非同小可。上課期間又剛好是月入巨蟹,四分南北交,陰性故事與命運的轉捩點。


從克龍貫穿到薩滿的啟蒙,來自我的生命熱情所落實的理念第一次如此清晰地得到最佳的確認。同時我也不禁回想起自己走過的靈性歷程,包括回想起自己曾經如何被所謂療癒認證體制靈性PUA的經驗。只能說很多大眾習以為常的認知現象根本都算是靈性PUA,而不是能帶領人走更高更遠的靈性真實。都是表面上看起來合理,實則真假難辨,這些靈性的PUA其實離我們很近也很多,只能等待個人的覺醒來細膩覺察。


真正的靈性本來就要回歸生命本質,後來才明白,真誠做自己,只因為內在有自己的獨立權威。克龍共感者就是這樣。覺醒後更加沒辦法容許別人操控自己的真實,以及濫用力量與剝奪力量這些靈性的淪喪。我有自己的真實,別人根深蒂固的信念與我無關。後來我開玩笑跟學生說,所以我們只能做自己的巫了。不過我相信這是時代的演化方向。而且巫本來就是自己、和宇宙與大靈之間的事。但是還得懂得分辨。


總之我教的並不是當初我在原始體制裡被PUA訓練成的克龍教導或能量治療。真實與PUA不相容,真實之道不需要PUA。我始終不屬於體制內的。我不是那樣的人。沒有要當那樣的人。勇敢也是因為自己的真實。同樣也是因為來自自身的經驗體會,所以才能把抽象的能量原理解釋的清楚。我本來就是個翻譯了。而就像這樣每次帶克龍或薩滿訓練,感覺人生好像就會有新的突破。因為很多真實會直接攤開在眼前,然後會看見各種更深的道理,包括自己的感知力如何最後帶我走到對的路。同時也會發現或證明視野就是格局。做薩滿旅程的重要目的就是為了這個。這也是我自己學習或為人教學或做療癒的目的。所以我又對自己有了不同格局視野的瞭解。現在我更清楚自己為甚麼離開的更深道理。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才是一種落實。


信任感覺,你永遠不會敗落。


Willow 🪶


PS.這是我個人單方面的心得。學生她本人也會有自己的觀點。不過她這幾天進步神速也是事實。另一方面,從老師的教學心得來學習我想是很珍貴的。所以是我的訂閱制導生會員的內容。


感謝付費支持優質內容製作:

https://www.patreon.com/posts/98764299

🫶🏻訂閱會員同步獨享:2024關鍵星象提示https://www.patreon.com/willowmystic


歡迎與我一起進入大小宇宙 

🔥Willow的奧秘占星:點燃靈性火焰的星圖靈魂整合解讀

https://www.willowmystic.net/astrologyenergyreading 

🌈《陰性薩滿》#Willowmystic 的陰性故事流薩滿訓練 

https://www.willowmystic.net/feminine-shamanism

🌲《柳樹祕徑》克龍 /Wise Woman的陰性奧秘啟蒙訓練

https://www.willowmystic.net/chrone

🌟《靈性十二星座》課:星星的靈性啟蒙

https://astro-healing.blogspot.com/2023/12/blog-post_18.html

💗加入訂閱互相支持

https://www.patreon.com/willowmystic 


#柳樹祕徑 #克龍 #陰性故事 #做自己的巫 #更深的真實 #陰性薩滿 #陰性意識流 #陰性奧秘#directrevelation #furthertruth #多重次元 #感覺之道 #靈性啟蒙 #靈魂碎片整合 #薩滿夢工作#核心真實 #網圖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