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宇宙》團體小班教學心得

 


#Patreon訂閱制會員專屬文開放


癸卯中秋節在教學中渡過。又是一次很棒的學習旅程體驗。非常感謝大家參與,還有感謝眾多共時性,可以擴展我們的學習。


年初就提過,今年金星、關係、金錢和自我價值的議題和學習非常關鍵,現在來到了金星共同守護、關係的星座天秤座的月份,我們雖然預設主題是脈輪,幾乎全程在療癒的都是關係,從原生家庭、親子手足與婆媳關係、親密關係、夫妻關係、團體關係、金錢關係、師生關係、權威關係以致於和Spirit的關係,不過依我看,其實內在宇宙在學的,最終可以說是自己和自己這個小宇宙,以及大小宇宙的關係。我一向是透過關係來成長,我的教學也來自我的生命經驗,所以要不是前陣子金星逆行期間給的重量級覺知和療癒訓練,我或許還在先前舊的那一套模式的制約裡。


本來可以教更多雙手的能量感知與工作技巧。不過課程有自己的能量,也不全是我說了算。到頭來沒想到是自己做的精素再度發揮奇效。團體小班有趣的地方就是彼此是彼此的鏡子。難道是這樣,精素的療癒編織起來特別容易?而且療癒到了我這個階段的體會,就是關乎看見與溝通而已。而且療癒不再是關乎形式,還特別幽微,只要懂得看見之道。甚至我們當然愛自己,也彼此相愛,只不過愛的都很自以為是,所以不太有效率罷了。但是最重要的是從關係裡,真正看見自己是誰。其它身外之物都不是重點。


另外同時感謝 @moonspot.cave 仰月點提供舒適場地,適合我這種特殊的能量療癒課程,可以進行親密深入的學習和互動。也是難得出去走動開課😌下次的團體小班也許可以教別的。歡迎邀約。期待🙏


Willow🪶


#巫的季節展開

#下一站香港 #陰性薩滿之旅

#精素依然超奇妙 

#克龍之道是水之道

#做真實的自己


近日行程繁忙

眾多課程&服務請先自行爬文😌

歡迎隨時發問與邀約

willowmystic.ne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