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奧秘占星師


昨日做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占星諮詢,特別有感,遂想應該是時候正式稱自己是奧秘占星師了。

因為這樣能量才名實相符。

共感者從小對於靈性的嚮往真是完全沒話說,因此其實我打從最初學占星,就是被占星的靈性面向吸引,一直以來,我喜歡用占星來追尋探索靈魂,學習靈性,靈修成長,以及療癒。占星給了我很多其他靈性工具所沒有的深層生命洞見與提升的動力。後來開始出來執業,我也是站在這樣的角度去幫人解讀星圖,以及分享靈性的知識。努力讓人明白,占星是靈性工具,我不是在算命,也不只是星座專家。更不是知道了奧秘然後拿來操控外界他人,而是來內觀修正自己。後來我寫Willow的星語呢喃專欄,也是為了表達這些事。

一般的狀況好像有觸碰到靈魂或前世的主題,讀讀南北交,就可以算是靈魂占星了。可是一直以來我稱自己做的是靈性占星,為人解讀的時候,我不會只告訴個案因你前世如何如何,所以你這一世有什麼狀況或功課。我還會根據星圖中個人的靈魂能量狀態來分享靈性提升的知識。也就是說,當事人知道靈魂要如何演化,往什麼方向提升很重要啊。而這方面的知識,得原本就有這方面的素養,而且意識清晰到可以深入淺出講清楚的占星師才有辦法提供的。

所以,到底奧秘占星有什麼不同?簡單來說,奧秘占星是比大家相對比較熟悉的靈性占星、靈魂占星更深的知識。

我一直對奧秘這兩個字著迷。奧秘既有隱藏的意思,也有向內深深凝視看見的意思。基本上,奧秘占星不只是向內看見靈魂,還根據靈性法則,來給予靈性道路的指引。

實際上奧秘/密義占星首先是指源自19世紀末神智學會的Alice Bailey根據靈魂演化的一套靈修用占星知識,使用的是很獨特的一套行星星座守護系統,本質上是更加屬靈的,背後有一套關於靈魂如何演化的哲學思想或宇宙觀。目的當然就是幫助靈魂演化,用來解盤時更有深度與廣度,可以看見天文與星星的靈性影響力。

所以用奧秘占星的角度來解析個人星圖的時候,會著重在確認各行星星座真正的靈性象徵與角色功能,好為當事人靈魂此生在世上應該遵循什麼樣的靈性道路,以及靈魂進化和演化的設定。有趣的是,密義占星的理論背後是與魔法是有密切關聯的。

而且我自己的涉略還還整合了人智學和星智學的知識。當中隱含了陰性故事、陰性力量的整合,通靈魔法知識與與陰性奧秘的教導。再加上宇宙光束的奧秘知識,這可以得到更深的啟蒙。

所以奧秘占星是更深的靈魂占星,是真正的靈性占星。雖然感覺彷彿比較虛無縹緲,得依靠本能直覺才能感受到,可是幽微不代表不真,只是有沒有能力通過靈知來捕捉和辨識真實罷了。而且能把更高層次的知識解說得清楚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況且奧秘占星的教導實際上是讓人可以開始汲取星象的靈性=更高次元的能量,可以開啟更高層次的覺知意識,帶來更豐富的靈性上的收穫,滿足更深的靈性渴望。這本來就是我一直以來知道、運用並且熱愛占星學的原因。

當然這都是個人的選擇。而且昨天的個案,很典型也是因為很有類似的靈性潛能特質與需求才被宇宙派來找上我的。昨天的我甚至覺得,宇宙已經跟我說這事很久了,我竟彷彿才恍然大悟。

所以昨天我只是突然發現,既然意識早已經在默默運用奧秘占星的系統,而且仍然持續深入更純粹更深地層次,所以我還可以說得更深更清楚些吧。既然如此,那就正名吧。

其實占星學本來跟巫/ 薩滿學一樣,都是靈性科學,都專注在內在宇宙的靈魂煉金術。靈性都是向內的,所以我一直就覺得巫/薩滿、占星、魔法這些我熱愛且視為靈魂使命的事,本來都是靈性的,用「靈性占星」這詞根本多此一舉,我還覺得占星、靈性、巫本來就是一家(占星本來就是高階魔法,高階是因為愛,靈性也是愛)。但無論是哪一樣,就像靈性工作者/巫/巫醫/薩滿給出的能量一樣,背後都是一個靈性修行程度與內化的宇宙觀,都得必須自己內在有所體悟,越深厚越好,才有辦法應用這些深層的奧秘知識來解釋別人的星圖,來啟蒙他人,來做療癒。不能只是標榜或是說說而已。也就是歲月歷練本身。

每次為人啟蒙,我都覺得內在的靈魂之火在燃燒。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吧。幸好大眾越來越有靈性發展,我也儘量不讓大家感到艱澀或不落地。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Willow🪶✨💗🌲




Willow的個案療癒服務~

🔥點燃靈性火焰的星圖靈魂整合解讀

https://www.willowmystic.net/astrologyenergyreading

🦉親身感受奧秘能量療癒

https://www.willowmystic.net/willowhealing

🌟金星與心魂的奧秘啟蒙 #金星點 與#金星之藥解讀

https://www.willowmystic.net/venus-heart-initiation




#奧秘占星 #靈性占星 #靈魂占星 #巫感占星 #靈性啟蒙

#克龍 #做真實的自己 #活出自己的真實 #陰性薩滿 #薩滿 #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