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卯秋分前夕的問候🍁😌

 



總算夏天過去了。

九月份《陰性薩滿》與《水之夢》兩個重要的訓練課程也帶領完成了。然後是《內在宇宙》與期待已久的香港行程即將登場。身為一個經常會意識到星象能量變化的靈性工作者,特別感覺今年是自己的生涯轉捩點,畢竟自己一向也是對所有有利於自己發展的可能性敞開;再加上從去年南交天蠍到現在進入天秤,更加反應出緣分的快速來去,難以捉摸。在這樣的狀態下,發現很多時候是頭腦還記著的是過去的自己,身體感覺與靈感卻都已是更新的狀態,而且不斷往未來編織。尤其是在經過三年多的疫情期間之後,自己也經歷了重要的薩滿進階啟蒙歷程,一切都反映在上個月的金星逆行歷程上,不得不打開過去的經驗重新界定現存的所有關係,界定現在的自己,同時也是不斷有新的工作計畫與課程邀約出現,都是在讓自己繼續突破、重新認識自己,再重新整合。

認真的老師都是永遠的學生。很深刻的清理重整還在持續發生中,以致於有時猛然回首,才發現或許早已經離一向以為的自己很遠了。對於不適合的舊能量,也不再那麼執著不放,尤其是過去版本的自己與人生看法。同理,對自己的瞭解也是一個不斷持續更新的過程。所以只能更耐心更用心在回應當下。如果你一直以來也是很認真地看待靈性提升/靈修在自己生命中扮演的角色的話,大概會明白比較我的感受。不過每個人其實或多或少也是類似的狀況吧。

秋天的存在,也正是在提醒我們,無常本來才是生命的本質,也因為無常,我們才能保持敏銳地覺知,不斷地進步。就目前的傾向看來,即使我的內在核心的源頭依然是克龍/水的覺知,宇宙觀是靈性占星,人生的目的依舊是協助療癒啟蒙和提升集體意識,不過,我會整合越來越多薩滿的知識與技巧吧。也就是說,克龍、占星與薩滿這三種我現在的主要知識與工具,顯然在我身上會更加融合。

在強力的自我療癒過程中,2023秋冬即將揭幕。我還是會繼續做寫作與寫新課、進修薩滿與占星的進階訓練的靈性功課,在工作上則是除了持續經營Patreon,還有從事社團活動=持續參與南瓜出版社的占星Podcast與出版活動之外,教學的部分,接下來令人期待的計畫是~

* 9月底/台灣《內在宇宙》小班

* 10月初/香港《陰性薩滿夢工作》之旅

* 10月底& 11月/台灣《陰性薩滿&夢工作》訓練

* 推出 2024年1月的新課程。


就像這樣,我與世界展開交流的工作方式都是透過邀約。瞭解我是誰&過去做過什麼,能做什麼,請參考我的官網 willowmystic.net

也歡迎邀約最新版的克龍訓練。先約好時段再來決定其他細節部分也是可以的~

* 《水之夢》

* 《星星的啟蒙》巫感占星

* 《柳樹祕徑》


別忘了Willow也有個案療癒服務~

🔥點燃靈性火焰的星圖靈魂整合解讀 

🦉親身感受奧秘能量療癒

🌟金星與心魂的奧秘啟蒙 #金星點 與#金星之藥解讀


但其實我不一定只能重複過去做過的事。尤其是眼前這個時期,新的創造時時刻刻在誕生,薩滿更是能超越物質的時空與意識的限制來運作。所以,無論宇宙安排我們是用什麼形式展現,或發生在什麼時空地點,若無論教學相長的緣分長短,只要我們能陪伴彼此成長,都非常歡迎,非常感謝🥹🫶🏻更感謝一路支持我的朋友🙏


🕊️ 任何需求就直接私訊吧


Willow祝福大家😌🐚🪶❤🌲🌙✨


#willowmystic #龍圖占星 #靈性占星 #陰性薩滿 #克龍 #夢工作 #巫感占星 #薩滿啟蒙 #薩滿療癒 #香港靈性課程 #台灣靈性課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