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ow的薩滿奧秘能量療癒-2023秋季版-





-Willow的薩滿奧秘能量療癒-2023秋


愛因斯坦說過,「你無法在發生問題的同一個層次解決問題。」所有答案都在更高的層次。


薩滿工作就是其中一個經典例子。薩滿指的是遠古的巫醫,薩滿工作是一切能量療癒的根源。雖然並無意圖取代正規醫療,但是因為薩滿巫醫本身就有穿越時空帶來改變的能力,透過與超靈合作,進入超越的層次,將能夠去療癒或處理問題的源頭,所以影響可以穿透身心靈與過去現在未來的所有面向,最終把一切帶到更高的層次。事實上,療癒者本人得先有能力來到超越一般次元的更高層次,才能真正處理改變物質層次的狀況。


關於療癒,我所承襲的教導,也是在另一個面向秉持同樣的道理:無論是什麼療癒,都得自身先用來療癒過自己,超越自己本來的視野限制後,才有辦法承載其高層次的能量來運用自如。


所以我所給出的療癒,是在我走過了一段超過二十年漫長的旅程之後,將自身的克龍*天賦逐漸體會整合成帶有我自身特色的薩滿工作,也就是我所謂的陰性薩滿;無論是在形式與內涵上,都是自成一格的。我的工具因此也很多元,因為都來自於療癒與整合過自己許多不同的層次、深度與面向後,對靈性提升與療癒的真實體會。


這些的能量療癒/靈性服務包括:


✨占卜-直接感應、或是透過解讀星象、解夢、精素或薩滿占卜來通靈工作;

✨靈魂嚮導-巫感占星的心靈指引、靈魂引渡;

✨靈魂力量復原-力量動物尋回,袪邪,乙太能量手術療癒,身心靈各種疑難雜病症;

✨能量之藥-以薩滿的方式來運用天地間的純淨自然能量,包括七道光,星星,植物,礦物與動物的智慧等等來編織療癒;

✨儀式-可可儀式;生命歷程的支持、榮耀、撫慰與祈福。

✨薩滿旅行帶領-療癒與意識啟蒙。


除了一般性的工作之外,我所擅長的主題是各種靈魂碎片復原,包括:


* 能量清理整合

* 分離、失去、驚嚇、背叛、遺棄、恐慌、憂懼等各種心靈創傷

* 女性身體與陰性能量

* 原生家庭/家族遺傳

* 內在小孩

* 靈性關係

* 宗教靈修創傷

* 天賦開展

* 敏感度創傷

* 出生創傷


以上這些工作都可以理解成我在企圖藉由與超靈的合作關係,來幫忙個案把所有能量都根據其真實的狀況與特質,回歸到平衡和諧的自然狀態。


特別適合面臨人生重大挑戰、或生命重要轉換過渡階段的場合,以及給真心想真心想面對自我的真實,並且願意嘗試敞開與信任的人。


此外實際上這些工作都可以遠距進行,因為薩滿工作本來就是不受時空限制,非常方便。


* * * * * * * * * * * * * * * *


最後,到底為什麼療癒很重要?


容格說,「未曾認知意識到的內在真實,將主導你的人生,成為你的命運。」


生命本來就自會尋找活路,我們自身小宇宙的能量也是如此,如果沒有維持在和諧平衡的適宜狀態,終究會超越時空以破壞性的方式展現,例如不曾被認知及療癒的創傷,都會在外表察覺不到的層次或是意料之外的時刻,重回到生命中,喚醒我們去平衡平衡與整合。這是能量有機自然的運作原理,只不過很多時候我們被喚醒注意的方式通常不是很舒服,具有破壞性,小則例如身心狀態虛弱,大則嚴重病痛。所以每當意識到自己的創傷、不和諧或失衡時,建議去面對,才能真正放下。療癒就是回歸自然的偉大平衡。


療癒也是靈性提升的基礎,以及改變命運的關鍵。

但療癒與追求完美無瑕無關,而是再次回到完整,再次「回家」。


🌲你的薩滿療癒工作者🌲


Willow Mystic

靈巫。克龍、陰性薩滿與靈性占星的教師與修行者、靈性啟蒙者。水的編織者。精素引領者。靈性課程創作者與作家。

前日英譯者、前國際認證高階能量治療教師。

走過身心靈療癒旅程與訓練累積經驗超過20年。一對一靈性啟蒙與能量療癒教學經驗豐富。簡歷與訓練背景請見官網:https://willowmystic.net/aboutme#training 


🌈薩滿療程工作最新心得https://astro-healing.blogspot.com/2023/08/20236.html

🌈我的奧秘療程工作紀錄 https://astro-healing.blogspot.com/2022/07/blog-post_2.html

🌈我的薩滿療癒體驗心得https://astro-healing.blogspot.com/2021/01/2021.html


🌲能量交換費用🌲

敬請聯絡洽詢。

優質靈性療癒工作歡迎多多支持與分享。

遠距療程與現場療程費用不同。

療程後現場或匯款支付。

境外使用Paypal服務須自付手續費。


💫 關於療程的任何疑問,療程前後都歡迎直接聯繫洽詢。


💫本人保留接受療程與否的權利。


💫每次療程後將評估狀況,若有需要會再進行後續的療程。


💫若有需要短期內推動生命突破進展,或是開始上重要的靈性課程之前,歡迎預約「身心靈整合靈性輔導」方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