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貼)2023年6月薩滿個案工作心得


感謝來參與支持這次的薩滿隨喜療癒的朋友們(活動訊息請追蹤IG)。很久沒密集做療程了,而且是遠距的薩滿療癒,有些心得想分享。

我發現現在看待療程的角度已經和初學者時代很不一樣了。我依然喜歡做個案,因為其實我也是和每位個案你們一樣同步在感受與靈合作、超越時空運作的力量與神奇效果。因為經歷過進階訓練之後,雖然做的事情差不多,但是力量跟深度等品質層次已變得明顯不同了。而這得我自己正式為他人做個案工作才會知道。驚喜其實挺多的;有些人是得到了體悟或印證,有些人則是身體的層次有很具體的反應或改變,有些人則是發現了新的視野。每個人都不同,但絕對都是當下需要的回應。而從個案的回饋中看到為個案的生命帶來積極的影響,以及自己的成長,對於真正在努力追求人我療癒與進步的身心靈工作者來說,當然是喜悅的。很多時候從個案身上也可以看出自己目前的真實。就是被觸動,或是在工作的時候神奇地下載到。雖然占星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但是通常我並沒有特別去召喚指導靈,都是自己直接切換頻率,而薩滿工作因為有特殊的靈來參與,經驗其實很不同。

這次的隨喜療程經驗裡,遇到多數人都不是很明白真正的薩滿療癒是什麼。這很正常,更別說我也是自成一格。關於薩滿的工作,其實主要包括占卜(問世、解夢)、靈魂力量復原(力量動物尋回,祛除,身心靈疑難雜症病症療癒),嚮導(心靈指引、靈魂引渡)等等。但無論是做什麼,我最簡單的解釋大概就是企圖與靈合作,幫忙個案把所有能量都根據其真實的狀況與特質,回歸到平衡和諧的自然狀態。至於療程中為大家尋回的力量動物,也是在協助達成同樣的目的。只是薩滿與力量動物和靈的各種合作方式,就是需要專門學習的專業了。

另外,做完療程後其實效應會持續發酵一陣子,不會只有療程那一天有感覺,後續是需要每個人慢慢去體察的,療程回饋的訊息也是如此。

雖然薩滿工作有無限可能性,不過宇宙還是有其安排與用意,不是我們以為的那樣。因此無法保證什麼。真正的能量工作本質都是如此,頂多靈會給訊息告知必要的訊息。而最後我提供的療程回饋也是只會提供個案最需要知道的部分,就像各位看到的那樣。所以我不會講長篇故事透露我的工作歷程,也不會告知前世故事什麼的。這點應該與一般的靈性療程的做法很不一樣。重點永遠是當下。

所以,我所知道而且修煉實踐的薩滿工作是非常簡樸踏實的,也沒有多餘或花俏的現代頭腦行銷手法的模樣。而這個工作的深度是要打開身體去深入感受的,而且真正有力量的是隱藏的。再則,給予的回饋常常非常簡單扼要,寥寥數句,可是這不代表我做的工作或花的力氣很少,不需要功力。這是我從自己的老師身上學來的。

對我來說,身心靈的療癒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因為就是在探索與理解生命的本質,深度與廣度。而薩滿工作真的很特別。因為超越日常,跨越邊界的層次運作,因此得以展現超越物質世界與頭腦邏輯的實際結果,稱之為奇跡。而那其實真正是來自於一種品質,或內在的意識。可惜真懂的人不多,但我想這些就是薩滿的工作最吸引我的地方吧。

有興趣體驗或學習療癒的朋友都歡迎來找我喔。感謝宇宙和師長同學親友與大家支持。


Willow Mystic


#陰性薩滿 #克龍 #柳樹祕徑 #willowmystic #網圖分享 #shamanka #soulretrieva人#shamanichealing #shamanicpractitioner #薩滿修行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