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靈性

 



靈性其實就是真誠做自己。以上。

另外,真心話就是,包括《內在宇宙》這個能量療癒入門課在內,我所有的課程都是適合比較不需要依附權威或傳統,喜歡很自由自在地連結感知與運用能量來療癒的人,而且重點會放在療癒自己。這其實是我自己,以及我的所有靈性工作的特質。課程的企劃設計也無關商業考量,存粹就是回歸單純的能量本質,以及回歸宇宙。

這當然是我多年來見識與經歷過市面上各種療癒方法,包括靈氣、乙太手術與能量治療等國內外認證體制內的學習,以及深入經歷各種層次的克龍與薩滿的靈性啟蒙之後的人生冒險歷程的結果。而且是忠於自己的核心感覺的。

分享會的那天,最後有人問我,魔法是真的嗎?我就是點頭。教過那麼多次一對一能量課,我算是明白魔法真正的樣子吧。其實就很像在分享會大家所體驗到的那樣。但我只能教我自己學到而且在用的魔法,對於療癒者或薩滿/有魔法的人該是什麼樣子的,我也有自己的想法體會,跟媒體或大眾的刻板印象很不一樣。能體驗到,我想都是因緣俱足。

說到底,我不教什麼制式的東西,更沒有要刻意用人為的方式樹立什麼權威,沒有要建立什麼死板的框架,更不要帶給學生任何僵化的能量,只會純粹地用心引導你打開覺知,很自然地認識能量的原理,同時在過程中回歸最重要的身體自覺,啟動自我療癒力,而且從此懂得透過進入自己的內在整合自己。這些我認為才是最重要,真正與療癒有關該學的專業,是我終極的教學目標。打好基礎,而不是只學到缺乏靈魂的人為外在形式,或是依附教條傳統與人為體制的能量制約的假安全感。選擇靈性必須一定程度是叛逆的,懂得聆聽自己的內在。這算是一個我篩選學生很重要的門檻。

或許這樣大家就比較容易理解,我通常給學生的也不會是物質世界常見的很制式化的東西,而一直以來學生找到我通常是靠緣分,靠能量的吸引,而不是只依賴很一般的物質世界的途徑。真正的靈性與療癒,對我來說不但很跟心連結,也會自然地是很解放很自由的。這是充滿愛的時候的真實樣貌。療癒也不過如此。

向內的途徑其實是真正的捷徑,由內而外是必然的。所以《內在宇宙》這個課可以說是克龍的先修班,也算是一種克龍的心法的簡單而精華版實踐吧。真誠做自己是最偉大的魔法,真正的療癒魔法,由此開始。


🌈《內在宇宙》2023團體小班

Fb 活動頁面 https://fb.me/e/143IEICZf

課程簡章與報名表https://reurl.cc/jDmYop

報名洽詢請直接私訊✉️

#內在宇宙 #靈性療癒 #能量療癒手法課 #能量療癒入門課 

其他精彩課程請見官網😌 willowmystic.net

#克龍 #willowmystic #陰性薩滿 #靈性教導一對一訓練 #靈性啟蒙 #真誠做自己 #金星獅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