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宇宙》團體小班招生分享會心得




首先感謝大家昨天下午冒著大雨前來參加活動的盛情。

很久沒有這樣在外自在地分享自己的身心靈,以及自己熱愛與努力實踐的靈性教導,

尤其是最初以演唱我的Soul Song的薩滿式開場,還有最後分享讓大家體驗我最愛的克龍精素療癒,都是很別開生面的公開分享,再加上近期星象的指引,多元豐富,身為身心靈的分享者,我覺得頗過癮。

對我來說彷彿是之前沈潛在家沈澱修煉的這些年的成果發展。

而且也跟現場的大家頗有共鳴,不覺時光流逝。


但其實這些都是我活出的真實人生,我過的真實生活。所以雖然表面上是要來分享課程,不過其實我是來分享我自己這個人的。

就像我的課程都是從自己的生命歷程誕生出來的。


所以我可以說得出來每個課程誕生的緣由。也是在從自己的生命經驗中提煉出精華來分享教導,因此是有靈魂的生命力的,不是生硬地複製他人/外來資訊而已。


獨立的靈性工作者其實很不簡單。我大概是從2020開始整理所學,創作自己的課程的。那時才開始深深覺得自己十幾年的治療師與療癒者歷程是有其目的的。也是我非常珍貴的資源。畢竟不為人知的是,我其實不只是一般的靈性教導的分享者,或說治療師療癒師,或是薩滿,隱士這些。作為克龍,我還是引渡者,奧秘守護者。沒有一路聆聽與做自己,就不會遇見這些天命的。我想如果療癒要玩真的,就是這樣。


此外,老師的重要性是帶你走對的路,正確地理解專業知識,還有在狀況發生時可以安穩接住你。

尤其是能量與靈性那麼精微的學習。



感謝仰月點的合作邀請,以及提供美好的場地與各種協力支持,讓我可以專注帶領活動。

精彩的活動照片會再跟大家分享。歡迎現場參加的朋友記得預約隨喜療癒。

我想接下來還可以繼續用更多元的方式去分享。

有機會我也想回去香港看看,連結舊雨新知。

雖然世事變幻,但還是可以創造出新的可能性的。

都是美好的緣分。謝謝大家一路支持陪伴,

不管我們的連結會如何繼續延伸

都非常感謝大家每次都讓我覺得,

自己此生走過的路,意義非凡。



擁抱與祝福


Willow🥰


🌈《內在宇宙》2023團體小班

Fb 活動頁面 https://fb.me/e/143IEICZf

課程簡章與報名表https://reurl.cc/jDmYop


報名洽詢請直接私訊✉️


#內在宇宙 #靈性療癒 #能量療癒手法課 #能量療癒入門課 


其他精彩課程請見官網😌

willowmystic.net

#克龍 #willowmystic #陰性薩滿 #靈性教導一對一訓練 #靈性啟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