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low近況更新June 2023 /

 


我轟轟烈烈的5月過去了😌


從現實與幻境交錯的魔幻旅程回到熟悉的家已經幾天。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只能放空,但生活有漸漸回歸正軌。


出發前我本來就明白,

自己是想趁著這個的機會脫離過去相對沈寂的狀態,

把自己放到更對的新位置,

開始朝向更符合自己靈魂道路的方向邁進。


殊不知,這次的薩滿之旅宇宙給予的考驗與學習真的不是我能想像的,

得到的療癒與成長也是如此,解鎖不少成就,尤其是學會穿越更深層次的黑暗,得到嶄新的大靈的視野,

對於何謂靈魂次元,何謂療癒,還有自己到底是誰,也有更多深刻的經驗。

平常除了自己偶爾帶的一對一教學的機會之外(yes😌)

已經很少有這種程度的時空次元的學習,而且是在團體當中經歷,

在我魔幻寫實風的人生中,已留下了一個深刻獨特的印記。


對我來說,靈魂的成長真正發生非常寶貴,

因為是用珍貴的地球生命換來的。

而且覺知一旦打開就不再是過去的自己了。

所以最大的禮物其實是脫胎換骨收穫了新的自己。

能繼續往極限推進,學習高階的覺知,蒐集靈魂的寶藏,

我非常感恩所有緣分的安排與支持,

也感謝當初那個勇於臣服宇宙再度奔赴未知的自己。


雖然還有很多能量需等待消化沈澱,

未來肯定還是繼續朝向分享我所熱愛的星星與森林的靈性啟蒙與薩滿療癒的路前進。非常期待接下來的開展以及新的交流緣分出現,還有新的編織創造。等時機成熟再陸續公開囉。


Willow Mystic


🌹歡迎支持與分享我的工作🌹

🔥點燃靈性火焰的星圖靈魂整合解讀 #靈性占星

🌲Wise Woman克龍的陰性奧秘啟蒙/水元素療癒/靈敏者指引 #柳樹祕徑

🌟金星與心魂的奧秘啟蒙 #金星點

🍄陰性故事流的薩滿夢行旅程 #陰性薩滿

❤️‍🔥訂閱獨家內容+加入導生制+支持我 Patreon:www.patreon.com/willowmysti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