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自介。


我是一個花了將近半輩子,透過探索身心靈的經驗來追尋內心真實的女子。

一直以來很難歸類。在漫長的歲月裡,因為自己本身的特質,以及命運的安排,走過許多不同的探索旅程;原本讀語文與文學,卻因為想療癒與瞭解自己,而冥冥中被指引走向一條蹊徑,多年後才發現是一條古代巫的道路,而且早就寫在星圖裡。

所以至今最深入的學習是交織著靈魂能量的占星與能量療癒工作等關於意識啟蒙的奧秘。後來才領悟到其實兩者本一家,都歸於巫。巫在我的理解其實是發展完整而通透,因此懂得道法自然的人。透過星空或大自然的知識來分享療癒與啟蒙於是也成了自己服務世界的方式。

其實最早的自己就是無法接受教條與傳統權威等非自然的框架,現在才是不故作權威的樣子。也不是故意叛逆,而且回家的路就必然是走回心,學習忠於活出真誠的自己的道路;透過我所理解的陰性故事,努力脫去不屬於我的真實,做到靈性的獨立自主。環繞此核心知覺的實踐成了我生活、學習與教導學習的一切的最終目的。

我是這樣做自己、做自己的克龍/巫/薩滿….etc.

自己追求靈性真誠與獨立自主,所以也鼓勵人們打開覺知,探索自己的真實。走過而最關注對於制約、傳統或權威的濫權或力量扭曲帶來的創傷的療癒。冥王星即將進寶瓶,我的天王星能量或許因此日漸明顯。

過去已不重要。而現在很慶幸可以不依附團體、攀附權威或認證,也不盲從流行,而且力求遠離亂無章法不著邊際的靈性。與我工作最可以放心的是,我來自經過自身整合後、平衡和諧而有條理可依循,而且自身努力活出來的靈性真實。

希望我們可以自然並肩而行,自由地細細品味宇宙與靈魂的況味。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