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eon訂閱制・Willow新的服務方式

 


/Patreon訂閱制・Willow新的服務方式/

"所有一切相遇與遭逢
都是在喚醒覺知
選擇愛

-Willow Mystic"


隨著個人的內在成長與意識的擴展,我想為給真心瞭解與欣賞我,並且願意付出實質支持的靈魂族人,提供更貼近核心真實的訊息,例如關於克龍、陰性薩滿、靈巫、奧秘占星、療癒魔法、空靈占星、陰性奧秘、原型整合、高靈敏者的靈性療癒啟蒙工作、多重次元自我的天賦整合等我長期真正在傾心關注的非主流靈性知識,來一起同步成長,所以決定推出訂閱制內容服務。

所以如果您喜歡我的工作以及我分享的資訊與內容而想給予支持,請考慮成為我的Patreon訂閱制會員,您將有機會透過我所提供的最新的開課與研究動態,療癒活動或儀式,提升靈性的小秘訣,以及靈性占星與靈性科學的知識,還有最新與歷史的開課心得完整全文資料庫等各種獨家的內容與服務,與我共同提升與創造。


我的Patreon訂閱內容網址:「The Higher Art and Magic of the Mystic」www.patreon.com/willowmystic/


在探索與成長的道路上與您同行是我的榮幸。
更多關於我的介紹請見官網 willowmystic.net 敬請多多指教💗


Willow Mystic

*內容訂閱制網址:「The Higher Art and Magic of the Mystic」www.patreon.com/willowmystic
*原網誌文章之部份資料庫將擇日陸續搬遷至Patre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