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初秋自介



Hi 夏末問候大家好。
女巫能量日新月異😌也有些新朋友,那就又可以重新自我介紹與更新近況了🌟

Willow是我給自己的名字(Willow Mystic),因為柳樹是引導守護我最重要的樹靈。做過快半輩子的各種類型身心靈工作,上過與教過很多身心靈課程。來到現在的我,主要工作是靈巫、教師、寫作者。但我自認已經脫離身心靈業而完全走自己的真實道路,現在專門用一對一的方式,不斷設計新的課程來教所有跟巫/薩滿/靈敏者有關的通靈天賦開發、薩滿能量療癒工作與靈性占星課程以及療癒,最喜歡教克龍(aka超級有愛的靈巫)的森林之道。與冥想同等熱愛閱讀,喜歡左右腦整合的自己,鑽研的領域則環繞著陰性奧秘以及陰性力量、家族創傷與女巫迫害創傷的療癒,神聖陰性能量、陰性故事以及神話與巫文化巫學的主題,在工作時,面對身心靈疑難雜症,擅長用能量的方式來帶來深入核心的改變。因為活出核心真我是我最重要的教導。

土生土長的台灣克龍我,其實自詡為世界可以提供另類觀點來為台灣與世界的演化盡點綿薄之力的奧秘者。最近FB帳號剛非自願結束兩個月,身星香繫FB粉絲頁也不再更新,IG於是變成我的重點平台,同時忙著完成《觸動13月亮-月亮的女兒2》《陰性薩滿》《七彩宇宙射線(暫名)》等課程的宇宙訂單。無論是透過網路文字或課程或親身實際地交流,我們都是有緣才能彼此陪伴成長。感謝一直以來各種課程與合作的邀約與提案,那是對我這樣的獨立靈性工作者最直接的支持。如果對我的工作或我的履歷有興趣,歡迎造訪我的官網www.willowmystic.net 

Willow🌿
2022夏末於台北

#willowmystic #奧秘者 #靈敏者 #克龍教師 #靈巫 #陰性故事 #一對一靈性教導 #靈魂占星 #陰性薩滿 #高敏感魔法訓練 #水元素魔法 #陰性奧秘啟蒙

ps.克龍學生攝於課程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