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天北交三重合相金牛:愛的革命


 

#傾聽宇宙心跳 火天北交三重合相金牛:愛的革命

我們從七月中開始一路到八月,都在經驗極度活躍中的火天北金牛合相的影響。

儘管天王星充滿不可預測性,但是這個167年一次的合相,對我來說是關於真愛的激進革命浪潮,將啟動重大激烈快速的改變,幫助我們跳躍式地快速進入更加與愛校準的嶄新生命階段。

我說的真愛,不是指戀愛,而是宇宙無所不在的無條件的愛。

意思是我們需要過更有這種宇宙創造之愛的生活,重大的清理會發生,好讓與此愛的頻率不相符的事物都會被改變或消逝。

這個相位的守護星是金星,因此與新的美感、價值觀、親密關係、豐盛意識的覺醒有關,金星相關的主題都會提升到新的層次,意味著我們會告別過去的金星,放下過去覺得美好或愉悅的事物,

重新找到運用物質資源與享受生命喜悅的方式。目的是給予自己更真實、讓靈魂更平靜的愛。

而且若是依然想執著於過去,則會有巨大的痛苦發生。

所以,臣服與相信宇宙,允許自己前進,擁有嶄新的人生,是需要的,我們需要做新的決定去行動,讓生命改變。

原諒與放下過去也是清理的重要一環。過去並非錯誤,而是不再需要。

這是切換到生命最高表現/最高時間軸與頻率的機會,去發掘一切時空萬事萬物無限的存在樣貌,都是因為愛,讓生命繼續為了金星的愛與美與生命的喜悅而開展。




Willow Mysti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