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明智慧旅程》教學心得文




很高興久違的《古文明智慧旅程》今天圓滿結業了。能量流動順暢,一點也不累,也很多收穫,感動滿滿!這樣充滿愛的結業,表示課程非常成功❤️

如今我已可以線上現場傳送能量給她,就可以做靈魂飛行,帶領學生旅行到不同的古文明去探索,而不需要讓用到精素或薩滿鼓。此外,更重要的是,這次的旅程我所完成的還有一層意義是我可以真正用自己的力量,自己的靈感,來創造新的療癒儀式/方法。我覺得有這種實力才是真正的巫。這個意義對我自己很重要。

學生是一個女醫生,跟了我3年,本來是跟我完全不同世界的人。說真的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怎麼對待她。後來她做過不少療程,因為靈敏者當醫生真的很高壓很不容易,尤其是疫情期間;還曾經在她緊急動手術的時候給她能量支持,效果都很好,占星課也上過兩三輪。而總之這些年,她被我認真‘唸“過好多次,她不僅沒有被我趕跑,也有感覺到,她活得愈來愈順心如意,這可能就是她始終願意回來再找我的原因吧。

所以最近她主動來邀請上古文明旅程的課,而且我終於覺得時機應該成熟而答應了。一開始她還坦白說:老師我完全沒有學過冥想,我可能是麻瓜。我也不是沒有擔心過,不知道她會不會太麻瓜沒fu,或是我會很辛苦。不是我怕辛苦,而是能量的事不能勉強。

沒想到,她的進步非常驚人,可以汲取對的能量為自己編織療癒,表現超出最早我從星圖中認識的她。所以星圖的設定是可以超越的。其實水元素的編織是克龍的獨家強項,對一般人來說,可能不是那麼容易教容易學的。所以我之前完全沒有想過,可以教一個很講求科學心智的人做這些事,而且效果如此出色。她內在覺知有打開,可以懂,而且可以自己運用能量做出很感動的自我療癒,真是令我十分感動,也很高興她的天賦被進一步真正啟動。我認為真正的靈性課程是這樣的,而其實這才是我真正的力量。所以我的實力在平常的場合是很難輕易展現的。靈性占星當然也是我擅長的工具,因為我就是自己喜歡左右腦平衡整合,所以一般人多是透過靈性占星來認識我,這樣的魔法訓練,只能留給對的人。

而她也完全可以懂得,為何這種教導無法像坊間的證照課程一樣大量複製,進入的層次也非常非常很深。所以課程完成時我也有感受到她的喜悅與滿足。有眼光懂得欣賞我這種巫的真實力量的人簡直無價。無論如何,彼此都會好好珍惜。

古文明智慧旅程有三段。不過下次我們已約好要一起進入嶄新的旅程,連結宇宙色彩射線🌈
非常期待。接下來還想開占星能量療癒的新課程😚

https://www.willowmystic.net/journey-of-ancient-civilizations

#willowmystic #古文明智慧旅程 #靈魂飛行 #薩滿旅程 #能量療癒 #靈魂旅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