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療程紀錄



說說我前陣子做的療程吧。好久沒提過自己的療程工作。平常我大多分享星象預報還有教學心得文,很少分享療程紀錄。大家是否已遺忘或不知我做的能量療程呢。
[個案狀況]
原本工作環境不適合,長期下來已經心力交瘁,能量耗竭。最近終於做了決定離職搬家,需要跟舊的能量告別,並且支持幫助前進。希望回到完整的感覺。

[療程內容]
內容:燒毀儀式祝福,連結需要的樹靈能量以及香氣、取得訊息,並傳送能量給予祝福。抽牌來補充需要的訊息與建議。

樹靈&植物靈
接骨木:紮根、腳踏實地過好每一天。
黑刺李:相信自己內在智慧。面對恐懼,面對自己內在的陰影。
茶樹:排毒,建立心靈的免疫力。找回勇氣。

牌的訊息:新的機會。好好運用專業。找回平靜與和諧。

其實我定義自己是療癒的小幫手,是來幫助個案客人推動療癒進展的。都是以個案最大利益為優先,一定會取得正式允許,也一定會跟指導靈合作。所以這次我來幫忙清理能量,讓個案這個重大的人生轉換過程可以舒服順利一點。

名稱喚作奧秘能量療程的緣故,是因為的確是靠很多神秘的力量在運作。主要派上用場的通常是火元素的燒毀法清理、風元素的靈視訊息與聲音、土元素的占卜與技巧儀式等等,但精髓到頭來其實是我最自然與喜歡擅長的,還是來自克龍的水元素,精素與覺知的力量/療癒工具,特別是針對情緒的療癒釋放,還有感覺的恢復平衡。

過程中覺察到個案需要的是能量排毒,清理長期積壓的能量,以及建立心靈的免疫力,也需要勇氣面對人生的重大決定,重新找回自信面對未來。

再連結更深的層次發現其實內心有創傷,感覺空洞,需要愛,導致過度付出,甚至沒有自信。擔心不被愛或不被支持。擔心自己能力不足,面對新的未知感到焦慮。這個部分是用克龍的方式給予療癒。

從抽牌的訊息看得出,個案會有新的機會出現,而且需要重拾自己本來的音樂專業,平時用來療癒自己。

豈料後來收到客人回覆,說難怪自己突然非常疲累,下班回家馬上昏睡到半夜,晚餐都沒吃,從來不曾如此,而醒來就看見我送出的療程報告。我都是自己找合適的時機進行療程,不會跟客人事先約定進行時間。通常也不會有這麼激烈的反應,甚至有些人無所察覺。所以其實是非常敏銳的客人。睡醒後發現釋放非常多。難怪需要建立心靈的免疫力,避免無端耗損能量。儘管心靈上多年的疲累通常是很難靠幾次睡眠補回來,需要徹底的休養生息,但還是建議先多找機會休息,以及多找機會獨處靜心,有機會多接近大自然。畢竟接下來七八月改變才要正式開始登場。

每次進行療程的內容與方式其實都不盡相同,但大致上是這樣。通常我也不會更客人分享比以上更多的過程細節。通常是更少。而能量是超越時空的🌠

之後客人也有再陸續分享自己的諸多改變。可能也是更好搭配上這段時間的星象能量流。然後也感謝後續的隨喜。

[後記]
我的療程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太多花俏的。我相信真誠單純的力量。所以就是只真誠地給予真正適切的能量協助,推動個案去突破困境,人生繼續前進。

只是這兩年我的工作重心轉移到研究教學上,再加上疫情的關係,療程的部分就比較低調隨緣,而且不再提供現場療程。其實很多時候遠距的方式力量更強大,而且對治療師來說其實更費神耗力呢。

雖然我定義做療程的自己只不過是療癒的小幫手,但做療程這樣的實務工作,對我來說就是知行合一地實踐這回事,比起教學來說,更是我自己的意識發展程度的落實應用。

而且對我來說,也是會有不同於教學或占星諮詢的過程體驗,或是發生不同類型的共時性,經驗到這些宇宙能量的不同展現,我永遠都很有趣,而且能跟人這樣不用太多言語就達到互相支持,還有這樣的默契信任,是很美好的。感謝🙏💗🌹

奧秘能量療癒
https://www.willowmystic.net/willowhealing

#willowmystic #奧秘能量療癒 #能量療程工作心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