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星的薩滿之旅~凱龍星教學心得(下)




凱龍星的薩滿之旅~凱龍星教學心得(下)


本次的凱龍星課程終於超越時空地越洋跨時差地完成了最後一堂課。

這次我稱之為薩滿旅程的占星課裡面進入得算是空前地深刻,光是學習凱龍星在占星學上的意義,以及在不同星座宮位帶來的創傷與天賦和智慧,就有很多內在的探索,創傷的療癒發生。使得整個探索的歷程到後來已經超越了凱龍星本身,而是擴大到整個靈魂旅程的架構。

這門課是進階一點的程度,學生本身是有天賦的療癒者,感知也非常敏銳,以及有自己做療癒以及研究星圖的經驗,很多時候有機會舉一反三討論其他過去她遇到的狀況或觀察到的個案,藉由分析星圖也可以學得比較深。

對我來說,這次的收穫則是在這樣的過程中可以更進一步整合我在占星學以及療癒領域的知識與經驗,來傳遞我的心得,以及引導學生打開天賦尋找答案,或是回答她的提問,或是接收到新的領悟與洞見。可能是目前我的所有占星課裡面可以整合得比較全面而深入的一門吧。

尤其是因為凱龍星的架構與視野真的很不一樣。否則光是進入面對自己或案例的創傷經驗都不容易。在此同時,自然也就滋長出難得的同理心,也得到了各種療癒的鑰匙,並同時消融療癒了自己內在相對應的某一塊。

人一生中都有經歷過各種程度的創傷,當然我們也都希望最好不要有任何病痛,但是凱龍星會讓我們明白,在靈魂的學習歷程裡,受傷有時是必經之道,而且唯有如此,才會有面對過去的機會,以及超越限制後的靈魂成就感與滿足感。
這樣的歷程根本就不是治病療癒,而是啟蒙。
我個人認為,擁有以上這些視野與歷程,其實才是培育療癒者的真正方式。

教學是我很重要的學習成長方式,也是我再次去深入連結探索高層次的機會,因為總是會進入殊勝的Kairos的非日常意識狀態,也就是魔法發生的狀態。更何況,每次我都會盡量帶來不同的東西給不同的學生。在靈性啟蒙潮流興起、靈性意識必須升級的時代,凱龍星是非常重要非常關鍵的。因為嚴格來說,療癒與啟蒙幾乎等於同一件事。這是為什麼要先療癒才會是個好的巫/薩滿。高度與深度會完全不一樣。凱龍星帶來的啟發其實很深刻,也很切合這個時代。無論是否是治療師。因為我們身上都有世世代代扭曲的能量需要療癒。而認真去療癒自己,也就是幫助這個世界最好的方式。

最後結束時,還帶了一些奧秘占星的概念來整合凱龍星,埋下了畫龍點睛的新種子。
感謝在我漫長的療癒路上凱龍給予我的啟發。儘管在生命的道路上難免負傷而行,彼此也因此而相遇。
感謝學生的正面回饋對我們這趟4次旅程的肯定。聽到被稱讚有水元素的穩定力量時真是開心。
自我療癒是無價的。這次的啟蒙我們都意猶未盡。相信也為我們打開新的大門。

感謝&祝福彼此。



Willow Mystic



課程資訊
《凱龍星的薩滿旅程》 https://www.willowmystic.net/chironastrologyhealing
《靈巫占星學》https://www.willowmystic.net/astrologyofpsychi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