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敏者的自然之道/《柳樹祕徑》帶領心得

Artwork by Jeanie Tomane

我的第49次克龍/柳樹祕徑工作坊

在2022年春分新月後登場。

這是個有趣的季節,有著在火土合寶瓶中等待迎接木海合雙魚的牡羊新月能量,

這次帶領的學生同時身為編劇與母親,

她在相識兩年後,百忙中能抽空來這趟旅程,真的是宇宙的殊勝安排。

而且此刻的火能量很強,用來點燃內在的靈性火焰正適合。


帶著難得的宇宙能量,與同為靈敏者且頻率相近的人深刻地共振,

一起敞開,探索連結無限,

既療癒又啟蒙。

雖然過程能量有起有落,

但所有的教導對靈敏者而言都是很自然的。

最後我們又是被溫暖寧靜的能場包圍著,一起沈浸在神秘的平靜喜悅中,

美好的感覺難以言喻,

這難得的時刻,有點捨不得結束離開。

每次這樣能透過帶領這趟旅程與許多靈魂在高頻中相遇都覺得很榮幸很幸福。


離開前她說,這個課跟一般外面課程的能量質感真的很不同。

學生課程後的這句話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大的肯定。

的確,在商業化的身心靈潮流中,

克龍獨樹一格;不是一般的靈性課程。

是深層覺知訓練。


充滿深刻的靈魂領悟,

也是一場真正的靈魂碎片整合的陰性能量旅程,

與真正的自己久別重逢,無比感動。

通常這時我會覺得 自己有選對路 做對事情。

然後正如靈性的教導最後都要落實到生命/生活中,

從過去整合到當下,後續也會再連結到未來。

也會與未來的孩子/下一代有關。


另外,克龍是開啟不一樣的覺知門戶來重新看見一切,是靈敏者的啟蒙,而且有自己獨特的薩滿旅行方式。

這句話是隱喻象徵也是真實人生。

學生正好有做過薩滿旅程,可以比較出來。

所以若非身在其中,若非有經驗的靈魂,很難察覺與體會。

關鍵是打開心靈之眼。


另一方面,

真正的克龍所活出的人生,某種程度很難得。

是一種努力活出整合陰性故事的真誠人生。

無關乎物質金錢,而關乎靈魂回歸自然的渴望,

而且很多時候背後代表的是 不願選擇世人的追求與執著的價值。


所以克龍的旅程不是職業訓練或證照班。

因為得深入靈魂,為的是真誠面對自己與生命本身。

找到自己發光的方式,

讓自己勇敢發出自己的光。


我想她之後的創作會很不同。

我也有很多自己的體悟和收穫;

不單是發現身體更加敏銳,

樹靈們每次都會給我新的智慧和禮物,非常感謝,

包括這次令我明白,我可以繼續放下更多包袱,去做下個階段的自己。

因為我自己的生命,在集體中是扮演超越的角色,

要整合更古老更傳統的教導。

所以呼應我星圖中的旅程,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寫出自己的克龍/陰性薩滿課。

畢竟靈敏者有自己的方式。

我就是分享更多自己本來知道與後來學到的事。

當作一種平衡。


最後補充,因為文字語言不是屬於克龍的能量,而且在能量對的時候就會發生🍀

所以您不會在網路上其它地方看到關於柳樹祕徑的克龍課程資訊。不如直接找我吧。


Willow Mystic


🌲《柳樹祕徑》http://willowmystic.net/chrone


Artwork by Jeanie Tomane


#柳樹秘徑 #克龍 #陰性奧秘 #一對一靈性課程 #靈敏者啟蒙 #深層覺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