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自然~《夢迴聖樹林》帶領心得文



在進入克龍之月的雙魚新月前夕,與認識多年的克龍學生久別重逢。畢竟很難得有一個認識已超過十年的克龍緣分,在這樣瞬息萬變的時代,重新回顧克龍的旅程更是深具意義,一整天是滿足的。

這是設計給已上過《柳樹祕徑/克龍》的j學習旅程,會來的當然也是真心在乎克龍的價值的人。這趟旅程環繞著我自己這些年來透過教學與生命經驗得到的對於克龍的重要精神的新的理解,也包括交流討論了許多靈性工作的學習心得。畢竟不管是克龍還是靈性工作,還是魔法或薩滿都是來自於實際的生命,都是關於愛和宇宙真實。前幾天才回想起,8年前的這個季節,是克龍正式來到台灣的時候,殊不知從此我的生命歷程及發展更加與克龍緊緊相繫,有了翻天覆地的轉變,但本來做一個教導者必然會是以身作則地去比別人更深入地去經驗自己要分享的事情,而且其實經過了重要的歲月歷練後,我當然會有自己的獨特觀點與體會。這一點對於克龍是很重要的,因為克龍是活出自己的真實的人,而所以不能活在別人的真實中。這是一種愛的自然表現。

後來我們則是透過實際的能量工作,也就是進入許多種不同的非日常意識狀態,重新透過克龍此刻的身體來感受什麼是克龍,什麼是屬於克龍的能量流,什麼是真實,什麼是次元旅行,什麼是通靈,什麼是宇宙;透過克龍的方式薩滿旅行來重新連結與探索聖樹林與克龍的陰性故事能量,包括進入子宮的門戶。原本克龍的教導並沒有提及,不過非日常現實的真實,也就是現實世界所認知的夢,對一個真正的克龍而言是更真的,包括在所謂薩滿旅行時前往進入的時空。最後我們也當然要重新連結每個聖樹,而且是讓聖樹給予此刻的我們生命指引。這個部分看似在占卜未來,而我自己也有參與,我們同時身為占卜者、解讀者與領受者三位一體,也互相聆聽彼此的解讀,其實結果很耐人尋味,有不少和現在的我相呼應,有一些則是關於未來的訊息,也有當下一時無法參透的部分,等待時間來結晶與顯化。也或許過幾年後再回頭來看,會有不一樣的體悟。

課程當天結束後,我的疲累程再度提醒我,我們的旅行其實是進入很深,也就是說,我們超越頭腦的意識地穿越了很遙遠的時空次元。其實所有的靈性教導都是關於愛與自然。魔法與薩滿都是。服務也是。哈利波特也是(因為我有用哈利波特舉例。)而我所體會的克龍在講究追求的,比我所知道的薩滿或巫術魔法更加靠近核心,更加接近宇宙。克龍行走在蓋亞大地,可是從未忘記宇宙和星空。克龍是陰陽天地內外時空的合一、平衡與落實的展現。As above, so below. As within, so without. 也因為如此可以成為門戶去穿越。都是為了愛。愛與自然的力量才是最偉大的。這是我的體悟,其實也是自己奮鬥而來的真實。所以,我的教學也就是讓人的靈魂體會到我的體會。這是真正的啟蒙方式。


   

一天的時間其實很短暫。或許我們可以說,過去生命的發展脈絡,都是為了推動我們成為現在的自己,以及來到眼前彼此相遇的這個緣分的當下。在帶領的期間也不時回想起那些帶領過我的師長們,以及相識已久而最近再度出現的其它已認識十多年的客人。每想到這些緣份,我就還是很感謝宇宙,也很感謝把我這裡當家回來的克龍。感謝繼續探索光。也謝謝你們的愛。

柳樹祕徑 https://www.willowmystic.net/chron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