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宇宙真實的探險之旅~「宇宙記憶」新書引介


迎接著日漸強烈的寶瓶世紀宇宙浪潮,這本久仰大名的著作突然出版中譯本令我雀躍,因為在我心目中,寶瓶世紀的真實樣貌正是能一路追朔到地球的起源以及宇宙的靈性目的這樣的格局,而後又受邀推介,私心覺得榮幸,畢竟活在一百多年前的人智學創始者Rudolf Steiner魯道夫.史坦納 ,一位靈性高度發展而有能力連結理解宇宙、博古通今地以靈性視野來詮釋各大學科與知識領域的時代先驅,於我而言是傳遞真知灼見的奧秘者典範。

古老靈性的教導一向認為這些關於宇宙的記憶其實都深深的埋藏在我們的內在深處,等待被喚醒,但是真正能有覺知地去實際具體捕捉並落實在地球生命中則是個考驗。另一方面,真正的宇宙奧秘知識,我想必然是以高等的靈性,也就是理性與感性高度平衡和諧的覺知所詮釋出來的高等知識,能夠讓我們內在有所感動與召喚,而我們在耗費心神鑽研的過程中,也肯定會提升我們的覺知於無形,如此才能帶來智慧啟蒙。

我多年來在這個世界扮演的角色算是在藉由身體感官與星星的感知把古人連結靈性世界的方法以及宇宙意識傳遞給有緣人的靈性啟蒙教育者,而且向來是藉由薩滿旅程的方式來帶領自己或他人探索這些古文明能量,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會逐漸與人智學產生神秘的交集共鳴。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我也是以開啟覺知感知真實的方式來連結吸收史坦納精心闡述的能量訊息;平心而論,這本書需要時間細細咀嚼品味,過程像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靈性探索體驗,也像是覺知的訓練;我感覺自己其實是在透過一個高度發展的奧秘者內在記憶視野中的亞特蘭提斯與列穆尼亞,以及宇宙奧祕學校的記憶,來喚醒自己內在的宇宙真實,擴大只有侷限於物質地球的侷限眼光,深深地憶起屬於宇宙多重次元的自己,而明白這是宇宙層次的啟蒙,而且是不同於傳統宗教和科學或神秘學的切入方式,為的是以嶄新的角度來打開視野探索,好找回更多屬於自己靈魂前世今生的真實,並落實整合到個人意識中,讓自己活得更完整,也就是靈性成長與發展的最終目的。每一次可以像這樣站在高等覺知的巨人肩上去啟發許多關於生命靈感與領悟,就足以令我感到無比幸福

站在奧秘者的角度來看,我們本質上原本就是屬於宇宙的,此外,正如古希臘德爾菲神諭說的「Know thyself認識自己」所言,靈性發展與自知之明有關。為了使靈魂趨於完善,本來就有必要知道自己身為一個轉世化身於地球的宇宙靈魂的前世今生或來龍去脈;而如今來到迎接寶瓶世紀之際,人貴自知的真正範疇勢必要更進一步擴展到宇宙的層次才是。地球身為宇宙的一分子,我們勢必會人人開始嘗試理解宇宙與靈魂真正的設計與脈絡。然而這是需要靈性層次的成長與歷練的,否則古文明存在樣貌與人類的古代歷史仍然會是零碎的片段記憶。因此進入寶瓶世紀的其中一項當務之急便是回憶起人類的古代記憶,回憶起宇宙的真實,好開始從宇宙的視野來重新看待定義自己,然後才有可能真正創造出高等靈性文明的新世界。

儘管我們也曾經接受過各種宇宙訊息,如今我們來到的寶瓶世紀轉捩點,卻是才正要開始普及發展靈性科學與靈性自主的個人意識;這本帶著非常不同頻率的宇宙訊息的著作,就好像是觸媒一樣,用嶄新的視野帶領大家去自己主動連結探索找答案,而不再依賴傳統權威,或許我們會開始發現,真正清晰的答案應該來自我們自己慧眼獨具的靈魂內在,來自自己的心中,等待著意識之光照亮我們靈魂未知的角落後自然揭露,只要我們開始自己主動去把更多的光帶進自身內在。

以日月星辰與蓋婭森林為師為藥,我是Willow Mystic。



「宇宙記憶:地球與人類的阿卡夏史前紀錄 COSMIC MEMORY 」
魯道夫.史坦納Rudolf Steiner 者,心靈工坊出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