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打破人生幻鏡的四個約定》




俗話說,人生如夢。那麼我們為什麼要來做這場夢?或者,我們能不能自己選擇做個不一樣的夢?


事實上,關於夢是偉大的智慧。許多古老文明裡的智者/薩滿、智慧女性,都懂得這些夢的真相,以及如何做夢的智慧。


來自古代托爾特克人是做夢的大師,他們所傳承的智慧告訴人們,透過實踐與自己的四個約定,就能重新開始做自己的夢,活出自己理想的人生。


這是真的嗎?為什麼?「打破人生幻鏡的四個約定」這本小書能讓你輕輕鬆鬆就看懂其中的奧祕。


這本溫暖動人的小書能讓我們明白人生如何是一場夢,以及實踐這神奇的四個約定如何能讓我們開始創造自己的夢,好擺脫有如被施加了咒語的惡夢般的現實世界,以及讓所有真正能滋養與支持生命的事物來到身邊,也就是建構屬於你自己的天堂。


如果你曾經覺得自己的人生不該只是如此,曾經在尋找活出真正的自由與快樂的祕密,以及如何活出至高版本的自己,很推薦您細細品味文字這本充滿驚人智慧的療癒小書,看見在這場人生大夢裡自己的真實力量。


Willow Mystic


「打破人生幻鏡的四個約定」
唐.米蓋爾.魯伊茲, 珍妮特.密爾斯著
博客來網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08170


#thefouragreements #打破人生幻鏡的四個約定 #柿子文化 #托爾特克的智慧
#網圖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