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能量療癒師-《內在宇宙》教學心得



今年冬至我也有課程之約。《內在宇宙》再度登場,宇宙送來的也是剛開始探索身心靈療癒不久的靈敏者。但是跟上次開課的內容走向有些不同,也很有意思。

這次的媒介是精素。因為學生現階段的工具是花精,剛好精素(兩者很類似)也是我平常愛用的能量工具,所以我們就用各種不同體系的精素來練習用各種不同的方式感知和運用精素的能量,包括我做的精素在內,我也玩起她帶來的花精,也有新發現,其實非常有趣。不過要學習真正關於水的奧秘,其實是克龍的訓練,而且也跟一般人知道的水元素魔法是不同的。這是我深愛的主題,已規劃接下來開始帶這樣的訓練了😌

想想我是在教如何做自己的能量療癒師,就是用身邊現有的工具,而且先從療癒自己開始。學會如何專注在內在,正確地看見、認識你的小宇宙,然後你的小宇宙就會開始改變。不過我的方式比較另類,趕流行不是我的事,我也不會強迫學生必須跟我一模一樣,而是分享原理,然後幫助學生跟我一樣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式。應該比較適合跟我一樣很難不做自己的人。說真的,我很怕只知道要複製別人的學生與這樣的人,遇到這樣的學生,我真的會沒有什麼靈感與熱情。我認為創造力即是靈性的一種表現。而靈性意識是做能量療癒的必要條件;靈性意識的層次,會決定你是什麼樣的能量工作者,也就是說,你的生命學習旅程的經歷,決定了你是什麼樣的療癒者。

兩天的時間,是從建立身心靈能量與靈性層次的認知開始,然後帶領她練習打開感知與練習解讀能量,然後不斷帶著練習發覺與認識自己的能量場和回顧整理人生。能量療癒對我來說其實不真的很難,真正艱深的地方在於正確的認知,而且必須從經驗出發。也確實隔行如隔山,能量療癒以及能量工作的實際操作部分其實對一般人來說還是很難想像,需要有經驗的人來訓練與指導關於能量的閱讀與辨識,以及對於靈性資訊的思辨能力。全靠自己摸索不是不可能,有這種餘裕也很好。不過我也不是在訓練傳統的靈媒或所謂「辦事」的人。其實我的教學蠻強調跟傳統的能量治療之間的不同,以及我的用意。另一方面,我也實在無法接受已經過時的老舊宗教觀和療癒觀。療癒跟靈性本來就會隨著時代進步,尤其現在是能量高速飛奔提升、人人的覺知都已經大幅成長的時代。所以我這個帶領經驗的嚮導,會帶領學生自己去發掘真正的真實,以及為什麼。

這個課適合對於真正的療癒與靈性服務有熱情,想真正來一起探索療癒的人。最大的幫助大概是有正確的能量療癒觀念與靈性知識認知,以及可以開始知道如何跟自己的身心靈連結與工作吧。而且因為是一對一的教導,沒有旁人的眼光與影響,其實可以比較安心專注,連結起來也更加深入,靈敏者一定懂的。也非常推薦已經受過克龍的啟蒙的人,來更進一步探索能量與療癒的真相。

結業後我自己發著呆,想著其它沒講到的部分。其實關於療癒的事,兩天真的講不完,只能盡量提綱挈領。而12月份開了很多次課,讓我意識到自己的學生跨越的年齡層頗廣。我喜歡這樣與各種靈敏者的交流,這個課程也是能有機會讓我分享這些年來自己做能量工作的方式以及對其他各種能量工作方式的一些研究觀察吧。我真的可以貢獻不少(笑)說起來這是我2021年最後一個課呢。再來我要開始進入自己的能量流裡。而我的2022預計從《柳樹祕徑2》開始,還有新的邀約,我非常期待2022的展開,會繼續帶有緣的人去看專屬於個人的宇宙風景。也祝福大家🌟

《內在宇宙》https://www.willowmystic.net/inner-universe-heali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