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溝通與滋養-《柳樹祕徑》克龍教學心得



久違的克龍課,在冬天又是一次一期一會無與倫比的經驗。
感觸非常多,再度不知道從何開始說起。

要先說,當初我只知道她是一個非常專業而優秀的泌乳顧問與配產員。
對我來說,這是非常神聖的工作。
而其實這位克龍一開始是我自己邀約來的。
這很少見。
因為我在旁觀的歷程中,無意間發現她似乎常常發出工作或人生的大哉問,
包括「如何與新生嬰兒溝通?什麼是通靈?巫才會通靈嗎?如何界定自己的服務與價值?堅持走自己的路的人如何安身立命」等等。
一開始我也就明白,這些癥結並不在專業知識的層面。

在邀約的過程中,她也不斷好奇,「什麼是克龍?是能量治療嗎?
會學怎麼做療癒嗎?是在教通靈嗎?」
我沒有直接正面回答,
對我來說,這些全都是克龍教導的一部分。
而答案都在克龍裡,得自己去體驗答案。
當然也都是我走過的歷程。
而對於她在似懂非懂的狀況下,依然信任我而來,我非常感謝。

克龍是把美好的事物帶到這個世界的人。
所以當我知道下一個是泌乳顧問時,我非常開心。
因為:
我知道孩子們是未來的希望,
知道克龍跟小孩有很重要的關係,
尤其是關於孩子們的靈性啟蒙。
儘管我平日沒有什麼機會接觸小孩,
卻一直很希望把克龍的知識裡面關於養育孩子的靈性教導,傳遞給另一個適當的人,有覺知的克龍,好讓更多孩子可以得到更好的對待。
真的很高興她來了。

從邀約到正式來到課堂隔了幾個月
果然一見面她就問:「你是巫嗎?你會通靈嗎?」
我說這要看定義。也請她說說看她的見解。
如果是一般人心目中的巫/通靈,那我肯定不是。
如果是以我自己的見解,我當然是。
看著被許多大大小小的疑問推動而來的她,我總是笑而不答,因為解答就在我們接下來的旅程中。
克龍學生常常都像這樣,會先自己這樣先預告等下馬上就要學的東西。
我也都在課程前就開始感受到會觸碰到的事,顯然能量早在課程之前就開始流動。

我一直覺得,嬰兒應該是人類最接近自然與神聖狀態的時候吧?
小孩跟媽媽之間,在最初來到世上的時候,不應該是最純淨最單純的嗎?
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斷地探討關於母嬰與親子關係,當然也就連結回到我們自己的成長歷程去梳理和療癒。
隨著課程能量正式地開展,很快地就開始面對我們自己生命的核心,那些走過的歷程。
說起來,這真是一次超級難得的靈魂碎片整合旅程。

其實每個人的歷程都是獨一無二的,而只有有能力從靈魂的角度真切地感受過,才會真正明白關於自己的一切。
我的角色也是在帶領學生能像孩子一樣,重新去發現這個世界與大自然的奧秘。
聽起來或許跟一般的課很類似,只不過克龍是宇宙的,每次克龍的相遇認真起來時,就是在量子的時空中。
克龍的旅程就是如此奇妙地,一邊學習看懂這些看似不相干的外在問題,找到解答,一邊解開生命中卡住的結。

但其實這次的主題是溝通。
學生對於溝通的積極程度,讓我徹底的明白,我自己以及我們克龍為什麼那麼重視溝通。
因為克龍明白感覺的重要。
而溝通是為了愛,
甚至可以說是一種表達愛的實際行動。
就像滋養哺育生命的奶水,就克龍與陰性故事而言,多麼地具有象徵意義。
她早就像所有克龍一樣,在扮演不同世界間溝通連結的角色了。
所以無論是母嬰之間,人和宇宙之間,與神靈之間,與動植礦物之間,
自己的頭腦與心,身體與意識之間,意識與潛意識與超意識之間。
不溝通就無法找到理解與平衡的關鍵。
都是關於愛。
因為真心地在乎。
所以那些只懂邏輯頭腦,只想去控制的人,注定無法理解,窒礙難行。
這當然也關係到,對於療癒的真正理解。

這趟旅程還觸碰到許多主題,尤其是關於我們的生命歷程,
包括個人的身心靈成長、身心靈事業的發展等等,必須從中學習,因此同時喚起大量的感觸,
但畢竟溝通之後就是要去做出愛的回應,
而回應的方式其實很多,
然後就發現很多時候,就找回自己原來天生就懂得的事物。
後來學生的反應一直都是「原來我早就知道」以及「原來我早就會了」。
我根本也不意外。我們就是忘記了自己真正的本質,才會陷入困境,
然而,一路上,很少有人能允許與肯定我們的自然本質
更多是壓抑和誤解
像這些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的考驗
有許多都是來自代代相傳的、對生命的錯誤理解與力量的濫用,
因此導致的能量扭曲與所有不當的對待,
讓我們遠離真實自然的自己,愈來愈遠,
遺忘了自己是誰。

所以柳樹祕徑的克龍教導,一言以蔽之就是在學習宇宙與自然之道的教導,好喚醒我們回憶起自己原本最自然的樣子
也是在把本來無意識中懂的事物 覺知 帶到意識的層次 做進一步的開展與深化。
我的帶領就是為了喚醒這些關於自己的記憶,然後讓自己接納自己。
把真正的自己活回來。
但是這一點也不容易。
克龍正是這樣的一場內在革命。
我沒有養育孩子的經驗,卻能懂得關鍵,原因在此。
這是克龍的看家本領。

所有生命中的問題,不管看起來多麼物質、多麼與靈性無關,真正的根源都在靈性的層次。
都是靈性的學習歷程,都跟愛自己有關。
而若不是克龍,根本不會認真想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
或者換句話說,人生不會卡在這些地方。

在教學的過程中,我自己也在再次重新整合自己的生命歷程。
我每次都這樣說,也許有人會問,要整合那麼多次嗎?
我確實是因為宇宙的安排,克龍的感召,才開始做現在的靈性啟蒙,
從結果來看,不誇張的說,我現在所給出的教導都是由克龍的覺知開始延展,
每次在帶領的過程中我也是盡可能傾囊相授,然後都讓我看到自己生命的不同面向,以及宇宙的無限可能。這些最終都會整合回到自己身上,成為一個善的循環。

此刻金冥合啟動的能量與逆行旅程,會為我們的情感、金錢關係帶來重大的轉化。
深刻的連結會發生,不再校準的能量會來到終點。
在這個金冥合摩羯、拿回自己的力量的機會時刻,遇到金星正在回歸的克龍,
再次走這一趟 覺得非常有意義而感動
說來真是令人期待。
宇宙能量讓我們透過克龍在顯化的量子場中重新梳理自己,
而我體會到的是,所有你跟真實本然的自己之間的距離,就是你需要療癒的創傷程度。
而忘記真實的自己,才會讓我們不斷地質疑自己。
不過所有生命的創傷,都是為了讓我們再度回想起、重新遇見真實的自己,
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因為靈性啟蒙和療癒的目的,就是如此
所以好感動

克龍本身就是宇宙與自然的化身
因此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有所有曾經逼著自己丟掉的東西都回來了那種踏實感
我始終覺得,克龍是所有作為身心靈工作者的必修課,
甚至如果我這輩子只上一堂身心靈/靈性療癒課,我會選擇克龍。
特別如果你是一個真心想為世界帶來改變、願意勇敢去愛的人。

尤其是身處在時代的轉捩點、寶瓶世紀開頭的我們,
靈性與科學之間必須整合連結,才會讓人類朝向真正的寶瓶世紀前進,
當中的關鍵是與陰性意識。
這些覺知都與生命大大小小的層次息息相關,穿透生命每個層次每個環節。
這是靈性教導的真實面貌。
所以克龍不僅僅止於是我走過最核心的教導。
技術層面自然不在話下,
但是,我說過,克龍不只關於是明白樹木、森林與自然之靈,還有宇宙,
克龍是宇宙的,是奇點,會帶來巨大的改變。

我總有說不完的克龍。
克龍也總是讓我回來看見自己的無限。
三天的旅程還不夠我說到克龍關於宇宙意識跟星星那個部分。
所以也還想開新的工作坊,帶領有緣人更深入更仔細地進入水元素的能量,以及親身經驗陰性故事的療癒。

所以感謝我的克龍啟蒙老師當年的栽培
這幾天他辭世剛滿3週年
現在的我已走出自己的《柳樹祕徑》,
來感謝他過去的提攜。
克龍本就是把美好的事物帶到世上的人
我雖然不是母親,但我是克龍
我很高興透過《柳樹祕徑》為克龍賦予了新生命;
我覺得蛻變至此,的我,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克龍。
我很努力地把更美好更接近真實的自己帶到了世上。
像這樣不斷學習如何無條件支持與滋養著包括自己在內的任何生命。
這就是愛了。

最後願所有母親都開開心心,所有孩子都平安快樂長大。

Willow

P.S 

- 也想呼籲克龍可以回來複訓。因為每個旅程都是新的開始,隨時都可以與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重新相遇😌
- 本文經過當事人同意後刊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