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旅程工作心得

 

很難得今天有學生來工作室拜訪,連公關貓都特別興奮。其實是為了上回《月亮的女兒》線上課程的補課,說好課後讓學生現場體驗月亮與陰性能量的療癒旅程的。

於是心血來潮,先來邀請她一起體驗上次滿月剛製作好的精素,讓還不曾體驗過精素的她,用來先開啟身體、臣服於感覺,做好準備。(下回再來說說這個精素。)

下一步再帶學生做了一場簡單的感覺旅程冥想,來探索子宮的能量,再進一步連結母系家族能量。

我想她在當中的發現對她而言很有意義。因為那是她身上很重大的力量與特質。這其實很療癒。畢竟我們都對自己的母系能量很陌生。我想如果願意的話,她可以進一步打開去探索更深。

無論教課或協助個案,我做能量工作的時候就是如此。我與個案互動的時候,不只會結合運用占星的知識與能量,我也很喜歡用精素來引導與療癒,以及帶領旅程。不論是星星或是各種精素(或是星星的能量精素),都是能量呀。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有重要的射手能量,都喜歡自己探索發掘真實,所以看起來她很喜歡這樣的工作方式,我也當然也是熱衷於此;我本來就不是權威型的老師,比較是分享、引導、陪伴以及守護的角色。





雖然目前幾乎不開放現場的工作而少了跟大家現場直接近距離連結互動、交流能量的機會,但同時我又覺得可以趁機一方面繼續沈澱自己,好好深入整合前些年大量密集學習吸收的身心靈成長經驗,一方面嘗試線上能量課程這種新的能量教學方式也很有意思。我們現在就是這樣一個特殊的時代,獲得和以往不同的收穫。宇宙的能量一直推動著我們不斷前進,不再回頭,其實也在不斷替自己個人和宇宙開創新的歷史,寫下新的紀錄呢。

Willo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