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巫的巫感星星啟蒙~《靈巫星藥學》教學心得文(上)


上過滿月我教了一堂算是別開生面的新課程*星星魔藥學~靈巫的星光啟蒙能量療癒*教學
對,久違的現場一對一教學重新開放了。

學生無意間挑了個這麼厲害的滿月來上課。
而且很多能量工作與薩滿做的事,她早就明白/經驗過了。
所以像課程第一天那樣正式&有意識地認知、討論與應用,是讓她本來的天賦與能力更加落實。
她也是經過很特殊的生命經歷,才走到這一步。
其實所有真正能駕馭靈性天賦的巫,其實都不容易。
協助受傷的療癒者前進是我的療癒工作很重要的一環。

接下來幫學生做整理能量的療程,因為明天要點化。
學生說感覺很像飄在大海裡,快要融化,
我的療程常被說是這樣,而且主要用來為她工作的精素,正是我做的雙魚座的精素,呼應她本身強大的雙魚能量。我覺得很有意思,

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點化,以及連結星星能量。
點化的方式其實很多,事實上我是現場才感應好要如何為她進行點化,
沒想到她表示曾聽說這是亞特蘭提斯時代運用的方式,
但我完全是當下的感應的。也就是說,跟我原先預期的不一樣。

點化結束後,靈敏的她才說,她在過程中很快就開始下載行星的能量,開始有各種星星的能量符號開始出現。第三眼非常有感。
於是緊接著就帶領她開始召喚一個一個行星的來感受,然後畫下來。
這方法也是我們當場決定的,因為剛好有請她帶來畫畫紙筆工具。
這個部分也很特別,我原本課前感應到的方式就是要這樣進行,
只是現場實際的細節方法,在約課當時我並不確定。
所以她就現場進行創作,完成了一張又一張的能量圖,上面有符號也有圖形。
然後我再來給予行星們所代表的關鍵能量意識。
這也是我教其他能量課的方式。
就是創造出能量空間,以及擔任能量管道,引導學生安心地用自己當下的獨特方式汲取下載能量到自身。
學生則是很純粹地用她自己原本的天賦感知來捕捉認識行星的能量。
而因為是一對一,所以是針對當下的她能吸收的能量。而且可能正好適合天生就對星星與各種天體本身感覺強烈的人。
對我自己這樣的靈敏者來說,我覺得這是最理想的學習方式。
因為就像這樣,真正的克龍或靈巫不需要太多瑣碎的資訊,只需要深入喚醒靈魂來掌握最核心的知識,或說累世的記憶。
而且根本就不會忘記。
別以為這很理所當然地容易,就像在任何意識擴展的體驗中,擔任守護引導的啟蒙者,以及所在空間,都非常非常重要。
這種傳導方式也是我自己就會的。
附帶一提,我也很喜歡使用鼓聲或精素這些工具,但是像這樣沒有這些工具,只有純粹的能量,也是可以的。聽起來很空虛,或沒有邊際,實際上就是完成。

最後,她畫了一組10個行星的能量圖 符號看起來都像外星文字,很有意思。
這些也就成了她保存的能量與可以延伸應用的獨特創作。

(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