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在其中,如出其外/「魔法咒語神諭卡」推薦序



一點推薦感言/
謝謝出版社的竭誠邀約。這兩年各種巫與魔法的資訊與實踐者蔚為風氣,也讓深入神秘學與身心靈領域耕耘多年的自己做了不少反思。我總覺得自己的存在有種使命感,是希望人人都能走在回歸真誠的自己的道路上,不論用什麼方法達成。因為人類意識早該努力提升了。

若能回歸真誠的自己,叫什麼名稱也不是重點。而說起來,克龍也好,巫/薩滿也罷,只是我所回應的召喚;研究的各種法門,都是為了這個目的,絕不是把重點放在追求物質主義的利益,也始終不是代表什麼族群、派別甚至團體。每個人終究都是在走自己的路,而對於生在現代世界裡的我們來說,療癒才是其中最重要的。療癒自己才有辦法散發出光,讓這個世界有更多光。於是最近我也在自己的fb粉絲頁說起「療癒是最偉大的魔法」。在培育下一代的療癒者,克龍或靈巫的時候,我所看重的也是認識與療癒自我的旅程。

對我來說,克龍、巫、薩滿、療癒者、或是祭司、光工作者等等,都是這樣真誠地努力去把自己與世間萬物愛的閃閃發光的人。這世界需要各種充滿靈感與活出精彩出色的創造力的人們。如果有人因為我的存在,而獲得關於愛的啟發,那就是最好不過的事。Willow🌲🌟💗Oct2021於台北






如在其中,如出其外/「魔法咒語神諭卡」推薦序

在古人眼中,大自然裡的萬物與各種現象本身就是奇蹟。因此自古以來,能如大自然這般展現奇蹟的人就是所謂的智者;他們都知道這些自然現象背後隱藏的秘密,也懂得運用宇宙的能量一起合作,彼此共存共榮,生生不息。其實在我們的內在深處,也都還記得生生世世人類曾經如何與大自然和諧共處,曾經能夠與萬物彼此真誠地交流的記憶。我想這是生活在現代社會與都市叢林中的我們,之所以情不自禁地受到魔法吸引的真正原因。

無論是療癒或魔法,都暗自反映著我們的內在對於活出充滿靈性的自己,並且而在生活中與萬物和宇宙產生和諧共鳴的渴望。說穿了,我們內在都有這樣一個等待被發現的智者,或是療癒者,或者說是巫,也有等待被喚醒的隱藏知識。只要時機成熟,我們可以透過適當地引導來加以喚醒,並且藉由不斷地修煉,來由內而外重新找回身心靈的自在與平衡。

這是療癒師出身的我特別喜愛親近與傳遞這些來自星辰與大自然的智慧的緣故。尤其身處在目前的時代,因為與大自然的嚴重疏離,人人都在尋求療癒,找到生命的出口,卻不知道療癒的鑰匙真正掌握在自己身上。

神秘學的其中一個重要法則告訴我們,宇宙萬物皆是「如在其中,如出其外。」(As within, So without.) 當我們能透過大自然的法則與力量來療癒自己身心靈的每個層次時,我們也能把自身校準和諧的美好頻率彰顯於外,顯現落實在日常生活與外在世界中。

一套充滿療癒力、從心靈來全方位提升生命的神諭卡也可以作為平常自我療癒與整合內在力量的工具。說是現代版本的魔法也不為過。這套圖文並茂的神諭卡能讓人很明顯感受得到作者們本身蘊涵的智慧,以及透過無形的方式在傳達的愛。也就是說,現在您可以透過這套牌卡與書中提供的知識與方法,來開啟與大自然的神秘力量連結與合作的大門。牌卡扮演著連結自己的小宇宙和外在大宇宙的橋樑,搭配著手冊當中傳授的魔法關鍵知識、精心設計的小儀式,以及療癒的咒語,就可以用來探索智慧,療癒自己的心靈,感受自己擁有的力量,也可以用來幫助自己創造實現美好的世界。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事。靈性世界與我們自身內在的美與奧秘,正等待著我們去發掘。

Willow Mystic/身星香繫主人、克龍、柳樹祕徑與靈巫啟蒙者


博客來頁面: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07020?loc=P_0004_04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