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需要的人



/我自己才是我最需要的人/

能量有狀況或失衡的時候,就是好好愛自己的機會。

我來來去去都是那些老招。最近是做瑜伽、沐浴然後全身塗油按摩,打開克龍覺知去感受身體,很物理地一寸一寸把自己愛回來。其實方法沒有想像的那麼怪力亂神。但是過程中還是在很心醉神馳的克龍/巫感覺知狀態,而且可以非常風流雅緻。說儀式似乎太隆重,只是我具體深化愛自己的方式。

我只是有一天突然意識到我應該要把平常用來滋養學生滋養客人的一身本領先用在自己身上。這樣說來,我其實好像欠了自己很多。

體會到自己這些年來努力開發的各種精彩的天賦我自己得先來好好享受才對。然後我現在就在重新做回自己的精微芳療師、通靈巫師、能量治療師、靈氣按摩師、療癒占星師、靈魂復原療癒師、克龍導師、高靈敏者導師、舞蹈肢體平衡流動導引師、聲音治療師、塔羅占卜師、精素治療師、寶石治療師etc,工具太多了。

找到這張很像自己的圖才發現,原來這樣還真是古印度的養生法。

曾經我是個很看重工作與關係的女戰神(智神星強),一天到晚往外跑,老把自己放一邊,想著別人生命中的問題。今年開始不了。內在的旅程更吸引我。好像是灶神星被啟動,只想要留更多時間與療癒能量給自己。先把自己愛滿再說。

把自己愛好愛滿的同時,要告訴自己,是真的有在生命下功夫努力的人,才會一直遇到新的挑戰。因為生命不斷地在突破中前進。而我們在其中一次又一次地學會好好面對與安撫自己的身心,然後蛻變躍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