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的力量療癒之路-記April-May2021的2/3寶石能量療癒教學心得



時序進入五月,在月入雙魚又是5(2021)-5-5的日子是占星學意義上的立夏=另一個能量轉換門戶,我跟A一起完成了她的第二段寶石能量療癒旅程。說來這陣子有很多過去的學生「回巢」,會這樣形容是因為最近才發現,自己的「身星香繫」工作室在這個月滿12年了。我這裡不只是我的窩,也是每個曾經在這裡感受過療癒的大家心靈上的家呀。再次相遇常常是久別重逢,也都格外珍惜。

這次來「巫聚」的A是天生擁有非常敏銳的覺知,投注心力在從事能量繪畫創作與能量療癒工作者,她與我相識在多年前我在工作室辦的一場精素分享會。當時我只是想跟有興趣的朋友介紹精素,但是A直接帶來了自己做的精素與創作來與我分享,才知她是一個充滿靈性天賦,也是很早就非常勇敢地選擇走自己的療癒道路的女生。之後我們依舊有保持聯繫,但不是很頻繁互動的那種,而是在自然想起彼此的時候問候一下對方,她有得意的作品或展演也會分享給我看,就這樣不覺數年過去。我一直知道她很想來跟我繼續療癒與開展自己的天賦與道路,而我們各自的成長彼此都看在眼裡,然後終於宇宙安排我們的靈魂再度來到深層交會的時候,也就是這次的寶石能量旅程。


這個旅程雖是使用精素作為媒介,不過上課的進行方式與內容基本上已跳脫原本的學習框架,因為我是以克龍的覺知來帶領進入寶石的高頻能量的。在彼此敞開信任的基礎上,我是讓高靈敏/有靈巫天賦的她與各種寶石的直接交流,然後用她獨特的敏銳覺知來感應捕捉寶石們帶給她的禮物與教導,並以她所擅長的繪畫方式來紀錄能量在她的身心靈運作的結果。接著我再適度地引進我傳遞的訊息能量,去引導此刻能療癒她生命中與寶石們對應的創傷面向。此外,寶石們的經驗順序也是依照她的靈魂所選擇的方式來安排的獨特旅程。完全尊重個體性,也完全是能量的對頻。


由於是透過克龍之道,因此也是屬於感覺的旅程,與感覺的療癒。精素對於靈敏者來說是靈魂學習的好工具,繽紛多彩的寶石能量則能為纖柔細緻的靈敏者帶來難得的深厚療癒和支持,感覺的清理是深層覺知開啟的重要必經過程;靈敏者在寶石高頻能量的支持下,會很快速地就有更多感覺與直覺靈感湧現。我講的寶石高頻能量,是寶石們超越物理層次的靈魂震動。當然覺知要可以捕捉得到也是有一定的門檻。A形容得極好,她說靜靜地去感受時,可以感覺得到能量進入到很深很深,而且當中會升起一個明白。這需要自己去體驗。就像這樣,很多關於覺知的秘密她都能自己很自然地體會到,我覺得挺感動的。


這趟也正是兩個有一定程度發展覺知的靈敏者合作,所以經驗到的共時性不斷,直覺與靈感也是來到新的境界,雖然不是帶領《克龍》的課程,但在這樣的能量流當中進入宇宙次元是另一種過癮。就這樣,我們一起共同經驗不同寶石美好的高頻能量,也看見了在生命歷程中的創傷所帶來的禮物與智慧。我想各種寶石帶給我們的都是純然而飽滿的愛與智慧的感覺真實,讓人體驗到真正的療癒,然後明白重大的生命創傷是如何可能被療癒。其實不同的寶石喚起我們不同的幸福記憶,帶來的是不同的幸福感,所以目前為止的兩段旅程我們等於都浸泡在不同的幸福感裡面,要不幸福地流淚,要不幸福地微笑,或幸福地放空,或幸福地睡去。而且與克龍的參天古木與聖樹們帶來的療癒能量極為不同。別小看這些各種與大我會合的溫柔支持,都是讓我們可以繼續前進的力量。


不得不說與天賦強大的靈敏者/靈性工作者一起工作有個好處是,我也會當下立刻收到很多回饋,例如,同學在某個寶石的歷程中感受到療癒的瞬間啟動後,就馬上告訴我,我的帶領與引導讓她真正明白了擁有那個轉化的力道是怎麼回事,那是讓人的靈魂火焰瞬間重新點燃的能力,真實的靈魂工作要是這樣品質才對。而且這其實與什麼操作技術關係不大。與靈魂的品質比較有關。所以不只是《克龍》課程,無論是帶領占星、精素或任何課程都會有這樣的品質的。短期內內在靈魂又再次被理解的我,當然又覺得超幸福。所以說,理解真是一種愛的能力呀。收到任何回饋我都非常感謝。至於為什麼說是女巫的力量療癒旅程,也正是因為我們都有過真實力量被封印的前世今生記憶,這次是藉由寶石的能量來進入感受到真實的療癒,相信她也從此明白了這樣的療癒是可以發生的。說來女巫的力量療癒旅程好像已成了我的療癒專門主題,不論是透過課程還是療程或諮詢,上回已提過,已有許多帶著女巫創傷的人以各種方式來到我身邊,而且多是療癒自己的陰性能量創傷。這些女性在我心目中都是女戰神,又美麗又強大。未來我肯定會搭配陰性故事占星來更專注深入在這方面的療癒。另一方面,我覺得陪伴來到眼前的人走過這樣的靈魂旅程,遠遠比只有頭腦知道或得到一堆瑣碎的療癒資訊來得重要許多。


而其實與她的整趟旅程還沒有完成。因為旅程開始後,我們就發現,有不同靈敏天賦的我們,在這個能量場裡面實在太幸福了。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第一段旅程是在處理身體的層次,記得當時都在處理身體的陳年創傷與疼痛,以及子宮能量的失衡,反映在她的陳年經痛裡。今日完成的第二段旅程都在不斷地打開心輪,高頻的能量灌溉讓她蛻變,能更自在地接受自己的身體,看起來更加回到自己內在的女神能量,也找回自己的美,我是看在眼裡的。雖然每個月的經痛無法瞬間消失,可是很多時候疼痛代表偉大的學習。此外,她的例子也證明寶石的高頻能量對於非常純粹的超級靈敏者非常受用。感覺是靈魂的養分,可以療癒靈魂,所以對於極易進入深層內在超級靈敏者,這些珍貴的寶石能量若不能好整以暇地細細品味是真的很可惜,彩繪藝術家與療癒藝術家的交會也很難得,就不急著把32種寶石精素在兩天內經驗完了,把剩下的部分留待他日再續最後一段陰性力量療癒的旅程。她在《寶石》的旅程中不斷地透過療癒來打開覺知,辨識力也越來越細緻,相信之後屬於她的《克龍》旅程將會更深入,也令我非常期待。感謝最近的能量流帶領我越來越看見自己更多獨特的工作方式與擅長領域,更向自我的真實敞開,而得以更進一步跳脫過去的制約。我也還在與大家一起不斷成長和療癒,一步步地走向更真實的自己,只不過是以靈性引導者、啟蒙者與陪伴者的身分。這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這個生命之網。



Willow帶領的靈性啟蒙學習:willowmystic.net/initiation

Willow的療癒:willowmystic.net/willowhealing


#靈魂療癒者 #克龍 #寶石精素 #靈巫 #覺知啟蒙 #靈性療癒 #陰性故事 #感覺的滋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