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推薦:魔藥調製聖典



#魔法新書推薦

這是本頗經典的魔法書,與先前出版的《神聖魔法學》《魔藥學》《魔法精油寶典》都出自同一知名作者 Scott Cunningham。相信熱愛調製配方的自然魔法同好們會喜歡。而且有中文版可以讀是很幸福的。

其實可能是因為星星的理由讓人們的覺知開始大開,農曆年時我便答應了一個學生的學習邀約,她想學習關於能量魔藥學的課(暫名「巫感精微能量魔藥療癒)」然後不久我就接到了出版社關於這本新書的邀請推薦。真是非常共時!再加上近期越來越多中文魔法書上市,也讓我明顯感受到大眾目前對於神秘學的學習浪潮。這或許也反映出了疫情時代的推波助瀾下,想要對自己的生活進一步掌握的渴望吧。

的確在學習植物精油芳療的時代我也曾經熱衷於動手調製按摩油做實驗,不過如今我已不那麼經常動手調實體配方了,因為目前很多時候其實是用靈巫/能量的方式來運用這些藥草在更幽微的層次工作,完成療癒或需要的工作。未必需要用到真正實體的藥草。儘管如此,古代或經典的魔法書仍是我們學習與研究重要的參考,靈巫的方式也有很大的部分是建立在熟悉物質層次的基礎上。而且我們都唯有在接觸和經驗大自然的各種過程中才能懂得宇宙的運作原理,真正有所成長與獲得智慧,並開始懂得尊重與愛惜所有生命。

所有我們在魔法中使用的植物、動物、礦物等能量都是來自大自然的愛,如果學習魔法、運用這些神奇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便更加懂得愛護大自然的可貴,也更能與大自然的愛同步,而不是開始無止盡地對其壓榨掠奪,滿足失衡的慾望,那就是非常很美好的事。

Willow Mystic🌲💗👁️

「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墨水、儀式皂、藥水、香粉的魔法調配術」

博客來購書網址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85228?sloc=main

#魔藥學 #魔藥調製 #靈巫途徑 #克龍 #覺知啟蒙 #一對一靈性訓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