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推薦:「占星自學聖經」:開啟占星學那扇對的門




開啟占星學那扇對的門

打從年少時期就透過大眾化的星座塔羅等開始接觸神秘學的我,不僅沒有就此敬而遠之,內心深處還總是覺得神秘學不僅止於此,在巨大的好奇心驅使下,只能一路棄而不捨地透過各種管道來建立自己的占星基礎。很慶幸地,直到今日,占星依舊是我的熱情,不斷帶給我求知的無窮樂趣,也是我在靈性工作上絕佳的輔助工具。

根據自身的經驗,我深深明白,只聽說過星座就以偏概全地以為這就是占星學,其實不只很令人遺憾,也有謬誤的危險。畢竟我們試圖面對與處理的,是宇宙與生命本身的奧秘,這些都不是小事,實在不應該草率淺薄地去對待如此重要而影響深遠的主題。

儘管占星這門古老的知識體系很龐大,但其中最基礎的元素與架構依舊不變。如今能夠透過一本基礎資訊俱足,條例脈絡清晰又合情合理的占星入門書,來打開浩瀚無垠的宇宙知識大門,對占星學開始能有全盤性基本而正確的理解,光是節省有心學習占星的人自行摸索的光陰歲月這一點,便足以嘉許了。不只如此,這本書最大優點是,在闡述占星知識時不會生澀乏味,閱讀起來容易產生共鳴,像是這聆聽朋友分享新知心得般,這在入門之初能在無形中幫助學習者消化吸收,從解讀自己的個人星圖開始打下整合解讀星圖的好基礎。

如果你曾經被占星學吸引,卻總覺得不得其門而入,或許這本書就是那扇對的門,讓你能開始經驗與體會生命和宇宙的精彩奧秘。

羅美華 Willow Mystic / 靈魂能量療癒與與靈性占星教師、FB「傾聽宇宙心跳」占星作者

博客來連結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8745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