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21元月薩滿療癒}




2021一開場,我就有緣經驗了一次薩滿的遠距療癒工作。

能量治療師我自己接受遠距能量療癒的機會很罕見,
通常我是透過瑜伽與靜心、精素、食物與讀物等能量療癒來照顧自己,
而通常我才是那個收到回饋遠距能量療程多麼神奇感動的人。
還有其實我不輕易給人做療程,可是不得不承認有需要,因為再怎麼樣努力覺察都會有自身的盲點。

我是在跨年前夕收到了通知,足足等了一年多的緣分終於到了。
我先是需要描述自己要療癒的狀況。當時正逢歲末,正好也是回顧與省思的時候。2020又那麼特別。我大約描述的是想療癒自己的核心創傷,也就是我所察覺到似乎自己努力過卻仍然無能為力的狀況。
寫完傳給人在國外的老師之後我就去了跨年閉關,而療癒的能量其實已經開始流動,當然年底的滿月等諸多影響也有,我可以感受到自己開始變化,
跨年後回到家我也還是處在沈澱的狀態,
然後有天早上,突然自己覺得身體無端有些異常的反應,直覺覺得療癒工作開始了。
果然下午馬上就收到療程已完成的通知。

老師的Email上頭的訊息,簡單明瞭,
而且正是他上課時教導的那樣,完全沒有提及療程進行的細節半分。
但這一切就是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力量,
讓我看完的瞬間差點爆哭(這是我的典型反應),然後就被迫關機倒頭睡了一覺。
起來後全身感覺到一種我不記得有過的舒服自在。

事後如果要努力形容的話,我深刻地感受到,
在能量場精微層次有一種難得一見的完整圓滿與平衡和諧感,
令我的精神狀況既穩定又同時微微地輕盈愉悅,由內向外穿透很多層次散發出去。
而且這種完整感非常非常細微,要tune in才明顯,而且持續地存在,
彷彿自己的靈魂或能量好像被整合與啟動了,我還是原來的我自己,但是已變成了一種嶄新的狀態,外圍有一個感覺明亮的場,但是內在是鬆軟的,通透的。
很奇妙。
更奇妙的是,再去努力回想那些以前生命中很介意的事過不去的事,心情已經完全不同,覺得淡了不再重要了。
真的很像被「修復」好了。
看我療程後抽到的牌也可以知道。

當然很可能我跟老師的能量本來就很協調,而且療程前的僻靜絕對有推波助瀾,
所以我不會說每個療程都該是這樣。
不過這也凸顯出治療師本身的品質很重要。
看似同樣名目的「能量工作」,
在精微的層次上的表現是非常明顯的,就像我捕捉到的那樣。
不過前提是當事人要有能力捕捉精微能量。

我回饋給老師這些療程後的觀察與感受,老師則客氣地回我說我很敏銳,這是好的治療師的特質。其餘細節依然不透露。

雖然療程後至今才過沒幾天,還在持續觀察中(而且我很希望繼續維持下去),
總之這次前所未有的遠距療癒經驗提醒了我,
縱然自己現在非常多能量工具與管道可以自我照顧,
優質的能量療程依舊價值非凡,與優質的能量課程或能量諮詢一樣,表面上可能一時看不出說不出成效為何,
我根本也全然不知道療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老師都做了些什麼,
但是靈魂真的都會「知道」,會有回應。
因為最後靈魂會感到喜悅。

另外還有一點,身為能量療癒者接受自己老師的療程是一種很好的學習方式。

我自己現在的體會是,
療癒與靈性學習是同一件事。
深入看見與療癒自己,是最好最需要的學習。
才是自己要學的核心主題。
其他的學習,好像都只是附加或外圍的學習。
而且老師對於療程是守口如瓶的,
因此這是更不同層次的學習。

這次被信任的資深老師的遠距能量療程照顧,
是目前個人史上療程經驗最好的一次吧。
感受十分驚艷地美好。
彷彿身心靈都被細緻微調到最好的狀態。
因為曾有過完全相反的經驗,
所以深知這次學到與得到的非常多,
只能說不愧是我的老師。

這個療程讓2021超乎預期地有了個不錯的開始。
讓我覺得做好了準備。
好的老師/治療師難得,
真的非常謝謝老師。
也期許自己能繼續努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