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織} 客人心得


來自客人的分享~


前幾天收到了來自香港客人的 {夢織} 心得💕💕💕


徵求當事人同意後,全文照刊如下。

我覺得她平實誠懇的文字本身 也很有療癒的力量。



-----分享正文 -----


由上一年外婆去世開始,說一直發一些奇怪的夢

剛開始時 都沒有太注意這些

因為覺得可能是外婆報夢給我


但到2019年中香港發生了太多令人憤怒 咬牙 不公的事情

抑鬱的情緒慢慢的積下來

睡眠質素開始不太好 但還可以承受

畢竟以前工作壓力很大的時候 這種沉重難受的睡眠都有經歷過


但到2020武漢肺炎 導致在家裡時間很長

連工作都轉成留在家去做

家人的抑壓情緒 再加上自己的

我開始受不了 睡覺惡夢連連

有一兩個月 我覺得要去睡覺這件事很難

很不想去做 因為一覺醒來

想著的 都是昨晚的惡夢

然後睡不好,真的有一種快要瘋掉的感覺

可以做的 都嘗試過 

有試過燒鼠尾草,床邊放一些鎮靜情緒的水晶

枕頭下面也放了助眠的水晶

每天晚上也做meditation


到最近親人離逝前 心裡面的悲傷一直積聚

惡夢也變嚴重了


很巧的 看到Willow在專頁介紹關於夢境的療癒

說覺得 太有緣了吧

對Willow的信任 是一次又一次的遙距療癒建立起來的


剛開始時 Willow 簡單介紹她會跟我做一次meditation 之後做一次journey 

再一次問我想要了解的事情再做一次journey 

最後是療情的總結


Willow 在過程中用的薩滿鼓 我感受特別深

鼓聲很快就帶我進入狀況

在meditation開始是 就有一種悲傷的感覺跑出來

嘴角都是向下的 是特別不開心


到journey的時候 Willow 說我坐著就ok

但我跟著一起閉眼

然後 之前惡夢的情景都一一跑出來


然後到第二次journey的時候

有很多悲傷 的情緒出來

很想哭 嘴角就更加向下了


總結時 Willow 先跟我說她看見什麼

然後 說我的夢跟很深層的悲傷有關

也跟母親的能量有關

因為一直以來的壓抑 可能對外婆離世

那些不想面對的悲傷都藏起來


然後 母親在這一年來的情緒起伏 

因為同住的關係 我都照單全吸收了


再加上阿嫲剛離世

某程度上加劇了我的深層悲傷


Willow 寄語我 要去玩 要去學習面對自己的悲傷

慢慢釋放出來 惡夢才會離我而去

而我首先要做的 就是先接觸大自然

讓自己平伏下


昨天天氣好 到公園野餐

公園就在海邊 

躺在草地上看藍天白雲看好久

中間還看到彩虹 

一直聽鳥聲 海浪聲


然後在樹下睡覺 然後我眼淚就開始一直流

是在想念過世的親人嗎

我不清楚 就由它一直流一直流

再看看藍天 心裡面平靜得很


晚上也有發夢 但情景己經是沒那麼複雜的夢

還可以承受 起碼 我有覺得自己已經睡足夠


我明白這是一個漫長的療癒

畢竟這是一個很深層的悲傷

接下來 我會繼續練習 多接觸大自然

好好的流眼淚


在這裡 想跟Willow 說一聲謝謝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面

有幾次的分岔口 很感謝有你的陪伴

----- -----


後記:

這次做的{夢織}是比較屬於療癒的部分。而且是遠距(當然😌😌😌)我自己覺得神奇的地方是,幾個階段的工作結束後,我一股腦所說出自己在另類意識狀態裡得到的訊息,都很巧地符合她的狀況。聽說後來睡眠改善很多了。所以不只是解夢而已。但不只是要感謝我,也要感謝一起工作的靈性指引者。我也很感謝每次能有機會,分享自己拿手而喜歡的服務。


WM非常感謝支持❤️祝福大家


#夢織 #夢工作 #夢療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