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銀河中心


其實我喜歡研究一些「冷門」或「新奇」的主題。因為個人有重要的星象與銀河中心這個點校準,一直有在留意相關資料,很有感就來整理分享一下。

銀河中心顧名思義是銀河的中心,又稱為銀心,遠古時代瑪雅人早就發現她的重要性,稱她為宇宙的子宮,我們的星系的所有生命都由此誕生。這裡是創造的本源。有些占星師形容為是太陽系的太陽,意思是我們整座太陽系是繞著她公轉的,她牽引著整個太陽系。

她目前的位置是在人馬座27度,帶著人馬星座充滿目的性與未來導向的特質,指出了人類或整個太陽系要前進的方向。

有些神秘家甚至相信,銀河中心是星際門戶,能帶領我們前往平行次元,宇宙的其他維度。所以她也象徵著意識擴展與提升的可能。

後來科學家發現這裡其實是一個巨大的黑洞,可以破壞一切以及創造一切。也可以捕捉所有能量的訊息。

當有行星與宇宙的這個點校準時,就可以接收來自創造本源的巨大能量,會帶來巨大的改變,非常類似冥王星的效應。她的創造性能量,會把一切帶進一段超現實、超意識的旅程,去當中經驗與挖掘關於穿越時空的過去或未來的事物。可以幫助改變慣性,業力,甚至療癒細胞記憶與重新編碼,帶來重生的效果,很可以用來清理海底輪,讓身心靈可以運作得更好。此外也可能會感受到大量的直覺力或超感知力出現,可以透過這個能量來做靈性工作。其實也頗有天王星的感覺。

不過,正因為銀河中心的研究比較新近,比較超意識,所以當真正有事件或狀況發生時,往往當下一時很難理解分明,而容易被忽略她帶來的高層次訊息與能量,尤其是沒有在發展靈性覺知的人們。因為她的能量不屬於地球次元。甚至如果是非常劇烈極端的狀況,會先是非常的破壞,以帶來非常的創造。

此刻,2019年正在自己守護的星座人馬座旅行的木星,將在明日結束4個月左右的逆行,結束4個月來在心靈與未來方向的迷航旅程,將這段期間的追尋所發掘的深層真實嶄露在生命當中。恢復順行之後的木星,將在今年11月中旬通過銀河中心,值得關注。之後木星將快速邁向摩羯座。

此外,同理,銀心在個人星圖中,也是一個神秘的能量點,而若是有行星或軸點觸及的話,這個人就會像是來自其他次元的人一樣異常特別,也比較難被理解,或是適應地球生活,或是比較不容易被接納。但是當事人就會像是帶著宇宙更高次元訊息來到地球的人,也代表物質意識進化的新力量,也會走在時代尖端,為所處的環境或社會帶來改變。因為他/她本身就可以算是一個活動行走的宇宙門戶。我甚至看過一個類似說法,那些銀心剛好在個人星圖重要的位置(合太陽、上升或月亮)的人,很可能是來自其它星系,降生在這個世界上,來幫助地球揚升到更高次元的人。他們是地球與更高次元的橋樑。

如果你的星圖也顯現出這樣的特質,不妨也來分享一下吧。

W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