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子宮



(舊文發表)
夏至期間心血來潮聽了一個主題講銀河中心GC和宇宙子宮的國外影片。我本來就對銀河中心GC非常有感,還曾經寫過一篇文章(關於銀河中心https://astro-healing.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89.html)經常留意相關資訊。

反正就是聽外國老師講了一堆附近的恆星、星座等占星知識 沒想到 就突然聽到

外國老師說起克龍的事 令我超震撼😭 跟宇宙子宮有關。

因為簡單來說就是這兩三年地球的能量連結對準到宇宙的子宮aka銀河中心

是宇宙的魔法時機

我本來就對銀河中心GC非常有感

(不是因為瑪雅曆喔 那個我目前很無感)

因為我自己有重要的星對準銀心 據說是宇宙人指標

所以這個校準銀河中心而啟動的能量就是把克龍的能量/陰性智慧帶到地球

而且因為算宇宙週期是26000年一次 😱 比進入寶瓶世紀還重要

克龍的陰性智慧是真正能幫助現在的人們,在新舊世紀交替的陰暗渾屯時刻

守護與轉化舊的能量 好孕育誕生新世界 新地球

😭😭😭




最近教的占星 才都跟學生提到銀河中心、陰性智慧、女祭司、宇宙的魔法時機etc

但我自己的經歷可以無限上綱成這樣的嘛?我不知道

不過我就是2020前夕選擇離開我原來的圈子 2020徹底切斷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得離開了 因為要做真正的克龍




占星的底子讓我一直都知道 克龍其實格局非常大 而不是只有市面上看到的魔法巫術薩滿這種層次

經過這些年 我也已經明白 懂得什麼是真正的Herstory的人很少

那些只看到利益商機 或是活在恐懼中的人 真的不可能會明白

多數人對靈性無感 或者沒有宇宙意識 即使來學過克龍也一樣

不過我習慣了




在這個星象即將啟動由代表女神能量的小行星形成水象大三角/以及我的水象大三角的夏至巨蟹月

我很久沒有聽到真正瞭解克龍能量的智慧女性講關於克龍的事了 感覺很懷念

我只覺得這一切 好像開始又莫名其妙被進一步連結起來

其實FB帳號的事我沒有太起伏 當作是個宇宙的鬧鐘

土逆其實就非尋常現實 多重宇宙

我的這部分 也簡直不要太魔幻

留言

熱門文章